音乐符号怎么打出来?在电脑中输入音乐符号方法介绍

时间:2021-11-25 17:57:24       来源:三好网

  最近在与QQ好友若冰若水聊天时,好友想要笔者给其唱首歌,但由于自我感觉自己唱歌很差,想蒙混过去,于是想法一点音乐符号蒙混过去,不过突然想不起来音乐符号怎么打?

  其实要打出音乐符号也不难,如果是在电脑联网状态,可以直接在百度搜索“音乐符号怎么打”可以直接找到这些音乐符号,直接复制到我们所需要的地方粘贴即可,如下图:

  百度搜索音乐符号怎么打

  以上这种方法最简单,无需自己打,但需要电脑联网状态,不过还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学会自己打出音乐符号。那么自己怎么打出音乐符号呢,由于键盘上找不到音乐符号,因此自己打出音乐符号也是要了解一些技巧的。首先可以借助搜狗输入法,只需要输入拼音:yinfu 即可打出音乐符号,如下图:

  搜狗输入法打yinfu即可打出音乐符号

  如上图,所示使用搜狗输入也可以轻松打出音乐符号,另外如果电脑中没有安装搜狗输入法也可以将输入法切换到智能ABC状态,然后先按v+7键也可以找到一些音乐符,另外网友也给出一些自己打出音乐符的方法,详情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