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人才发掘与培养机制 蛋壳公寓任命刘京为首席人力资源官

时间:2019-10-18 09:19:40       来源:新京报

今天(10月17日),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宣布,正式任命刘京为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全面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相关事务,直接向联合创始人兼CEO高靖汇报。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刘京是中国较早的一批外企培养出来的人力资源专业管理人才,有超过20年的国际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从2004年开始,负责诺基亚北亚区人力资源事务,2012年加入人人公司,任职高级副总裁、CHO,负责人力资源、采购、行政等部门工作。2016年加入顺丰集团,担任CHO一职,主导了顺丰集团50万人的人才生态建设。

蛋壳公寓联合创始人兼CEO高靖表示,刘京在人力资源领域身经百战,对科技及劳动密集型企业的人力资源特质有深刻的洞察,是构建高效实用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完美人选。

刘京表示,希望将自己的管理和实战经验与蛋壳公寓的发展深度结合,助力公司精细化运营战略的推进。

此外,蛋壳公寓方面向记者表示,刘京的上任将加快公司人才生态布局与建设,优化人才发掘与培养机制,完善企业文化体系,全力提升公司的运营管理水平和效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