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薪千万元 致资金链断裂!家成品油电商平台“找油网”深陷危机

时间:2021-09-10 11:39:11       来源:快科技

9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找油网因资金链断裂陷入危机,欠薪千万元。

多位前员工对媒体爆料,找油网从今年6月底开始裁员,而且从6月份就开始拖欠员工工资,统计显示有超过200人被找油网欠薪,合计金额超过了千万元。

一位前员工表示,我们有部分前同事已经超过3个月没有收到找油网支付的一分钱报酬,突然失业让我们面临着房贷、车贷等生活危机。目前我们数百位员工在请劳动仲裁介入的推动下,公司方和我们签署了仲裁调解协议,但被欠薪的实质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公开资料显示,找油网隶属于上海找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互联网成品油电商服务平台,成立于2015年,这是业内第一家成品油B2B电商平台。

据悉,找油网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提升成品油行业流通效率。以柴油单品为切入点逐渐向煤油、汽油、燃料油等石油化工全品类拓展,目标是建成石油全产业链综合电商服务平台。

然而找油网仅仅成立6年时间就遭遇暴雷事件,陷入危机。

关键词: 成品油 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