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MD线程撕裂者Pro 5975WX处理器跑分曝光 单核成绩1686分

时间:2021-10-22 15:31:28       来源:IT之家

10 月 22 日消息,根据外媒 TomsHardware 消息,AMD 线程撕裂者 Pro 5975WX 处理器的跑分成绩被曝光。这款处理器具有32 核 64 线程,属于线程撕裂者 Pro 5000 系列,采用 Zen 3 架构,预计将于 2022 年发布。

从 Geekbench 5 跑分数据可以看出,这款处理器基础频率 3.6GHz,最高频率可达 4.5GHz,单核成绩 1686 分,相比目前的线程撕裂者 Pro 3975WX 提升幅度达 30%。处理器多核成绩 27603 分,与上一代相比略有落后。3975WX 处理器的基础频率为 3.5 GHz,加速频率 4.2GHz。

其它方面,处理器是在名为“Cloudripper-CGL”的主板上进行测试的,使用 Linux 系统,平台共有 128GB 内存。这款处理器每个核心拥有 512KB L2 缓存,内部集成了 4 颗 CCD 芯片,每芯片拥有 32MB L3 缓存。共计 128MB。

据IT之家了解,AMD 线程撕裂者 Pro 5000 系列处理器预计沿用 7nm 制程工艺,代号“Chagall”夏加尔,最高将拥有 64 个核心。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处理器将支持 8 条 DDR4 内存通道,以及 128 条 PCIe 4.0 通道。

关键词: AMD线程 基础 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