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码忘记了怎么解锁_pin码被锁住了怎么办

时间:2021-11-25 17:57:09       来源:三好网

  pin码是保护SIM卡上面的一种密码,它主要的作用是避免个人的SIM卡被盗取,维护手机用卡安全等。有些人会将pin码进行解锁,然后进行设定密码。但是在解锁的时候可能出现解不了的情况,或是在解锁的时候把密码给忘记了,这个时候手机就使用不了,需要进行破解。那么,手机怎样解pin码?一起来看看相关介绍。

  pin码需要用'puk'码来解锁:

  你可以用别的电话打客服电话,报上你的手机号码,客服会要求你输入你手机卡的'服务密码',这样就可以获得puk码;也可以带上身份证去实体营业厅用嘴巴问(有些地区不用身份证,只需要'服务密码'就可以了)。

  也可以登陆网上营业厅来查询puk码,用电脑,凭'服务密码'来登陆(但是,注意,有的地区的登陆需要配合'短信验证码'来登陆,只是个别)。

  pin1 码是由供应商提供,用于 Sim 卡保密的个人识别码( Personal IdentificationNumber ) , 在“保密设定” -- “开机密码” -- “ pin ”开启此功能之后,手机开机时需输入 pin1 码方可使用,即此密码是对 Sim 卡的锁定。默认值是 1234 。如果手机密码和 pin1 码同时使用,则先输入 pin1 码,后输入手机密码。 pin1 码 3 次输入错误之后将被锁死,需用puk1 来解锁。

  puk1 码

  puk1 码是由供应商提供的 pin1 码的解锁码,是一串无规律的数字。puk1 十次输错,sim 卡将永久锁死,只得更换 sim 卡。

  pin2 码

  pin2 码是由供应商提供的 sim 卡另一密码,用于限定拨号等功能的个人识别码,主要用于消除呼叫费用数据、设定通话费的计费币别和计费单位、费用限制功能、限定拨号(“保密设定” -- “限定拨号”中开启之后手机只能拨其中设定的号码且不可用电话簿)。我的手机的sim 卡默认值是 2345 。 pin2 码 3 次输入错误之后将被锁死,需用 puk2 来解.

  puk2 码

  puk2 码是由供应商提供的 pin2 码的解锁码,是一串无规律的数字。 puk2 十次输错,sim 卡也将永久锁死,只得更换 sim 卡。

  注: pin1 、 pin2 、 puk1 、 puk2 码均可到供应商处查询,且 pin1 、 pin2 也可自己修改(须知原来的密码)。 6.sim 卡解锁码主要用于“锁定 sim 卡”功能的解锁,为防止未知的 sim 卡未经允许使用本手机,可开启

  “锁定 sim 卡”(“保密设定” -- “锁定 sim 卡”)功能。这样,如果手机中的 sim 卡未经允许,在开机时就要按照提示输入解锁码。默认值是 00000000。

  手机怎样解pin码?遇到需要破解pin码的时候,建议最好能够可以根据文章中的介绍进行破解。此外如果觉得文章中破解的方法太过复杂,最好的方法是及时向有关的运营商寻求服务,让它们来帮助你解锁,也可以借助一些解锁软件,反正方法有很多,在解pin码不了的时候,建议人们可以根据实际的需要来找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