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三季度共生产237823辆电动汽车 向消费者交付24.13万辆

时间:2021-10-15 14:44:55       来源:TechWeb
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Model 3去年10月份开始出口欧洲市场之后,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Model Y,在三季度也已开始向欧洲出口,随着产量的不断提升,特斯拉这一工厂电动汽车的出口量也明显提升。

而乘联会等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三季度,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电动汽车,出口近6万辆。

乘联会等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7月份,国产特斯拉出口24347辆,8月份则增至31379辆,9月份出口3853辆,三季度共出口59561辆。

特斯拉在今年三季度共生产237823辆电动汽车,向消费者交付24.13万辆。上海超级工厂在三季度出口近6万辆,也就意味着在三季度特斯拉所交付的电动汽车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产自上海超级工厂。

值得注意的是,在三季度出口的国产特斯拉,主要是集中在前两个月,9月份的出口有明显降低。但乘联会等所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产量,较7月份和8月份还有提升,出口减少并非是产量下降所致。

国产特斯拉9月份的出口减少,可能还是出于交付量方面的考虑。如果当月生产的电动汽车大量出口,考虑到运输到欧洲等市场的时间,可能就无法在9月份完成交付,就会影响到特斯拉三季度的交付量。而在9月份也曾有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份生产的电动汽车,将主要交付给国内消费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关键词: 消费者 交付 24 13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