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防辐射屏有用吗【图文】

时间:2021-11-25 17:57:17       来源:三好网

  在我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当中,电脑一种扮演着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它能够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不仅仅能够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新意,娱乐我们的生活,还能丰富我们的大脑,几乎成为能够让我们受益无穷的法宝, 但是有利就有弊,这个 高科 技产物在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还会产生辐射,危害我们的健康,所以我们就需要电脑防辐射屏,那么电脑防辐射屏有没有用呢?多少钱呢?

  电脑防辐射屏有用吗?

  传统 显示器 大多数采用的是电子枪发射的电子光束,其光束会发射到屏幕上并且产生辐射源,虽然如今电子产品的技术在不断进步并且提升了很多,而且对于电脑的防辐射功能也做了许多的改善,努力辐射对人的影响降到最小,但其伤害却是确实存在的。因此电脑防辐射屏就发挥了非常不错的功效。

  TFT液晶显示器是目前电脑市场上最为常见的液晶显示器了,它的辐射量是比较小的,几乎能够忽略不计,对于电磁波产生的干扰问题,TFT液晶显示器也会有少量的电磁波,但是大都是由于驱动电路所产生,我们只需要通过外壳的严格密封就能够把电磁波外除在外了,所以说这种防辐射的办法也是比较有效的。

  液晶显示器与CRT显示器都属于电脑防辐射屏,而且它们都是经过了许多次的改造和更新,发展到如今已经具有非常纯熟的技艺了,它们虽然没有液晶显示器那样天生的优势,但是经过改良和加工,也是具有比较强的防辐射功能的。

  辐射量问题都是经过卫生和安全部 门 经过安全检测的,其辐射指标都在可控范围之内,只要把握好操作电脑的时间,对人的危害还是很小的,所以在这一点上大家并不用过分担心,而且这两种产品在质量和价格方面是具有很大优势的,价格比较实惠,为大多数朋友所能接受,所以长期工作的朋友一定要配置一个电脑防辐射屏。

  电脑防辐射屏多少钱?

  参考价格:100元~200块之间。

  对于那些长期使用电脑工作和学习的朋友来说,电脑所产生的辐射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一些非常不好的影响,有时候这些影响会让我们感觉非常苦恼,虽然有了电脑防辐射屏之后会减少一部分辐射,会让我们少受一点伤害,而且价格也会合理,但是长期使用电脑对我们并没有什么好处,所以还是多看看书,做些运动最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