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mb525怎么样?摩托mb525相关评测介绍

时间:2021-11-25 17:57:11       来源:三好网

  摩托罗拉MB525一眼看过去,你绝对想不到它是三防手机,整体外观看上去非常秀气,因为三防手机一般给人感觉都是非常笨重的,摩托罗拉MB525在三防手机中算是非常不错的,而在智能手机行列,它又是最耐摔的,很适合经常将手机丢在地上的童鞋们,该手机采用的康宁防刮玻璃,防水功能也非常赞,这如此不错的手机,那它的具体评测又是怎样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瞧瞧吧!

  目前,摩托罗拉MB525指的是这款手机的水货版本,大陆行货已经更名为ME525了,而DEFY一般来说也是指对水货的称呼。

  相关评测

  小巧尺寸低调外观

  摩托罗拉Defy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并不是一款三防手机,因为他看起来实在是太秀气了。整体三围为107x59x13.4毫米,拿在手上的话一点也不显得大,三防手机一向给人的印象都是笨重巨大,而这款Defy颠覆了这个法则。

  正面摩托罗拉Defy采用的是3.7英寸TFT 电容 屏幕,分辨率为FWVGA级别。同时正面的触控屏幕采用了国外著名的康宁公司推出的大猩猩玻璃,一般来说是制作汽车前挡风玻璃材质,因此整个Defy的屏幕也是具备了耐磨耐滑的特性,一般性尖锐物品(例如剪刀、锥子)是无法对Defy的屏幕造成实质性的损伤。

  正面的低调同样不能掩盖这款手机出色的外观,下方是Android四大天王级按键,几乎在所有的Andorid手机当中我们都能看到这四个按键。而整个听筒出于三防级别的考虑采用了密封处理,不过通话功能并没有受到影响。

  三防的本质:螺丝固定

  三防手机最梦幻的地方就在于背面了,可拆卸后盖的设计同时又要满足防水的要求,这里最能体现出厂商的做工了。一般来说三防手机喜欢在背面加入固定螺丝并且加上密封 橡胶 ,这样的话虽然防水问题解决了不过裸露的 螺钉 看起来十分不舒服,同时也增加了更换电池的难度。

  摄像头

  那么摩托罗拉Defy是怎么做的呢?六颗固定螺钉仍然没有少,不过他并不是固定电池后盖的而是为了固定整个机身的骨架。打开电池的话只用抠下来活动拉杆即可,更换电池非常的容易,这让我们再次对摩托罗拉的设计工艺感叹。

  橡胶保护套

  同时背部我们还能看到500万像素摄像头,并辅以LED闪光灯设计。由于这款手机IP67级别的设计因此手机水下摄影的希望得以实现。

  三颗螺丝

  虽然整个侧面设计了六颗螺丝钉不过一点也不影响整体的效果。整个机器如同一个黑色的气垫船样在上方还设计了一个橡胶套,保护着耳机插口不被侵蚀。侧面的音量调节按键和电源按键全部采用密封式设计。

  以上就是有关摩托罗拉MB525相关评测介绍,总体来说,这款手机还是不错的,无论从它的外观,或者它的相关性能,绝对是物有所值。因为现在的智能手机一不小心摔了,屏幕就基本上没有用了,或者掉进水里了,也就差不多报废了,所以能拥有一款既智能,又具有三防性能的手机简直就是人们的心头之选,期待可以将安卓系统升到到更高级一点,满足人们多样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