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LPGA锦标赛首轮结束 冯珊珊开局稳健 获得排名第十二位

时间:2019-10-18 09:28:48       来源:新京报

别克LPGA锦标赛今日在上海结束首轮争夺,日本选手畑冈奈纱以67杆(-5)与韩国选手梁熙英并列领先。中国高球一姐冯珊珊以70杆(-2)排在并列第12名,领跑中国军团。

从一号洞出发的冯珊珊开局稳健,连续9洞保帕。十号洞,冯珊珊迎来了今天的第一只小鸟球。最终交出70杆(-2),落后领先者3杆。

“作为开局轮,低于标准杆两杆还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成绩,”冯珊珊说,“前面打了9个帕,转场后终于迎来了两只小鸟,感觉到状态来了。虽然在十六号洞打了一个柏忌,稍微有点可惜,十七号洞也没有抓到小鸟机会。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平稳的一轮。”

冯珊珊还坦言最近的击球不是那么准,尤其是上果岭的那一杆。“我也跟教练反馈,他告诉我不要想太多,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即使你的精准度没有达到预期,仍要好过绝大多数选手,另外他说这个球场其实挺难打的,所以放轻松就好,有机会就去抓鸟。”

本周是冯珊珊本赛季第一次回国打比赛,她认为每天保持红字(低于标准杆),保持稳定的发挥,闯进前10应该没问题。“今年赢一场的目标已经实现了,剩下的比赛就放轻松,尽量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冯珊珊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