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打开淘宝网网页发现图片不显示或显示异常的四种解决方法

时间:2021-11-25 17:57:21       来源:三好网

  很多时候,电脑打开淘宝网网页会发现图片不显示或显示异常,那该怎么办呢?下面为大家介绍电脑打开淘宝网网页发现图片不显示或显示异常的四种解决方法,赶紧看看吧。

  解决方法一:

  如果按F5刷新页面后还是无法显示图片,那么建议按 Ctrl+F5 键强制刷新浏览器,F5通常只是刷新本地缓存,而Ctrl+F5可以把Internet临时文件删除,再重新从服务器下载,即可彻底刷新页面。

  解决方法二:

  1、打开 Internet选项。

  2、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在设置中勾选“显示图片”,点击确定。

  3、然后再刷新或者重新打开淘宝页面。

  解决方法三:

  1、打开电脑管家,进入电脑诊所。

  2、搜索图片不显示的问题,找到解决方案并进行修复。

  3、修复完成后再重新打开淘宝网页看看是否恢复图片正常显示。

  解决方法四:

  如果上述方法还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尝试使用其他浏览器,假如IE内核浏览器无法显示图片,那么可以使用Chrome内核的浏览器看看。

  以上就是对电脑打开淘宝网网页发现图片不显示或显示异常的四种解决方法全部内容的介绍,如果电脑打开网页发现淘宝图片不显示或显示异常,那么不妨尝试以上介绍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