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首款豪华智能纯电SUV LYRIQ将于年内开启预售

时间:2021-09-17 15:31:55       来源:TechWeb

9月17日消息,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首款豪华智能纯电SUV LYRIQ将于年内开启预售。近日,LYRIQ试制车已在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工厂下线并将进入耐久测试环节,其量产车型将于2022年上市交付。

作为凯迪拉克首款豪华智能纯电SUV,LYRIQ是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的首款豪华智能纯电车型。作为通用汽车全面电动化的基石,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整合了通用汽车26年来的电气化经验和前瞻技术优势,为中国市场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性能的电动化解决方案,也赋予凯迪拉克LYRIQ在造型、空间、科技等方面优秀的天生基因。

国内量产版LYRIQ长5,003毫米、宽1,978毫米、高1,635毫米,轴距3,094毫米,在尺寸上跻身于中大型SUV行列。凯迪拉克LYRIQ CLTC续航里程将超过650公里,并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10分钟充电即可续航96公里。LYRIQ全系标配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可提供超过100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可以完美地显示黑夜星空效果。

另外,凯迪拉克LYRIQ将搭载升级过后的增强型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基于更灵敏的外部环境感知和更精准的车辆控制,增加了指令变道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关键词: 凯迪拉克 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