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2的屏幕尺寸是多少?索尼Z2分辨率是多少?

时间:2021-11-25 09:41:26       来源:三好网

索尼Xperia Z2的屏幕尺寸是多少

  索尼Xperia Z2的屏幕尺寸是5.2英寸。

  针对索尼Xperia Z2的屏幕尺寸是多少的问题,索尼Xperia Z2配备5.2英寸1920x1080分辨率的IPS屏幕。索尼Xperia Z2搭配的索尼X-Reality显示技术,同样使显示效果有了飞跃性的进步。手机正面右侧,依然是电源开关键、音量调节键以及Micro-SD卡槽,另外,在底部集成了一颗物理拍照按钮,这颗按钮使得水下拍照更加游刃有余。

  硬件方面,索尼Xperia Z2配备高通骁龙801四核2.3GHz处理器,3GB RAM运行内存,在RAM内存方面,这是旗舰手机的最高配置了。Z2采用3200mAh可充电锂电池,因为机身不可自由拆卸的缘故,电池也不支持自由更换。手机底部配备扬声器,而且与之前一样,保留了手机挂绳孔。

索尼Xperia Z2的分辨率是多少

  索尼Xperia Z2的分辨率是1920×1080像素。

  系统方面,索尼Xperia Z2将采用Android 4.4最新系统。手机正面左侧是Micro-SIM卡槽,以及外部充电接口,Micro-USB也被隐藏在侧面。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耳机孔无需遮住即支持防水,但是其他地方必须完好盖住才能保证Z2具备较好的防水能力。

  索尼Xperia Z2的屏幕尺寸是多少?索尼Xperia Z2搭载207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Xperia Z2加入了电子防抖技术,使手机能够拍出更加锐利清晰的照片;支持4K视频录制,能够直接拍摄3840x2160超高像素的视频;这颗G镜头还最大支持25%慢镜头拍摄,大大增加了实际使用中的拍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