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怎么上传歌曲

时间:2021-11-25 17:57:30       来源:三好网

QQ音乐怎么上传歌曲

  喜欢唱歌的人,喜欢自己录制些喜欢的歌曲自己听,想上传到qq音乐以方便听。但却不知道该怎么才能上传到qq音乐。那么QQ音乐怎么上传歌曲呢?IT百科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QQ音乐上传歌曲步骤,随时可以听自己唱的歌。

  步骤1、在百度搜索里输入在线录音,选择录音机,点击进入应用。(请选择第二款,第一款录制的歌曲还需要压缩,比较麻烦。)

  步骤2、点击录音开始唱歌 (需要有耳麦)。

  步骤3、唱完毕后,点击停止。

  步骤4、并且保存到电脑上。

  步骤5、又或者用手机录音机唱歌录音也可以。

  步骤6、再把录制的音频上传到电脑上。

  步骤7、接着打开qq音乐,点击乐库。

  步骤8、在乐库里点击本地管理,再点击乐库右上角的按钮。

  步骤9、选择添加本地歌曲。

  步骤10、把刚才保存到电脑上录制的音频添加进来后,在本地管理就能看见录制的音频了。右击音频点击添加到试听列表。

  步骤11、在试听列表里面就能看到音频了,点击播放就能听到录制的音乐了。把录制的音频上传到qq音乐就是这么简单的。

编后语:

  懂得处理录制音频的话,建议进行音频处理,再上传。这样听起来的音质比较好,当然对自己唱功很满意的话,就不需要了。以上就是QQ音乐怎么上传歌曲的上传步骤了,小编分享了如何录音及上传,希望可以帮助到喜欢唱歌的童鞋,自己听到那里唱的有问题可以反复练习,完善细节。

相关阅读:

QQ音乐开通绿钻,播放器的特权有哪些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oftware/qqyy/1303/3208914.html

QQ音乐绿钻等级为LV1,可以赠送空间背景音乐给好友吗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oftware/qqyy/1303/3208744.html

QQ音乐绿钻用户多次赠送同一首背景音乐给好友,是否会累积有效期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oftware/qqyy/1303/3208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