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如何双喷

时间:2021-12-07 17:18:35       来源:三好网

qq飞车如何双喷

  很多人问怎么才能使飞车双喷、连喷呢?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些简单易学的方法!其实主要是按键的组合,具体的操作请看下文分享,教你解决qq飞车如何双喷的问题。

方法1、连喷:

  连喷方法:

  1.需要按下↑+→+Shift进入飘移状态。

  2.然后放开→和Shift建。按下←,摆正车头,这时候还不能放开油门↑键。

  3.最后在飘移结束的时候,立刻松开油门↑,再按下油门即完成一次连喷!

方法2.双喷:

  双喷方法:

  1.↑+→+Shift进入普通飘移状态。

  2.↑+←,摆正车头,同样不能松开油门↑键。

  3.放开油门↑,按下→+Shift两个键,进行第二次飘移(注:这步比较关键!如果按下油门↑的话就会导致过早的进行喷火!)。

  4.↑+←,摆正车头,并且喷火!

  5.放开↑,再快速按下↑进行第二次喷火!——双喷完成。

  编后语:qq飞车如何双喷?QQ飞车里面是完全能试验成功的,亲自试验了一下,刚开始练可能有点难。慢慢熟悉了就可以实现连喷和双喷,车开起来也会更快。实现双喷是不是很酷呢?网友们赶快试试吧。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输入密码后直接黑屏怎么办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game/gamefaq/1402/4317923.html

英雄联盟弹出错误“无法链接PVP.net服务器”怎么办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game/gamefaq/1402/4317858.html

CF连接服务器失败怎么办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game/gamefaq/1305/3301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