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锁屏如何设置?小米锁屏设置教程

时间:2021-12-03 20:27:45       来源:三好网

  小米是一款大家较为熟悉的国产手机,对于用惯了智能机的人来说,可能在操作手机的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不算太多。而有些对手机功能不甚了解的人,可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锁屏是大家都知道的一项手机功能,它不仅很好地保护了我们的隐私,也更加方便了我们使用手机。那么小米锁屏应该怎么设置?

  小米锁屏软件的设置方法:

  第一步:首先,我们要打开360手机助手,然后按照提示,将手机接上数据线,接着插入电脑USB接口,根据提示上的打开手机的“USB调试”功能,这样手机和电脑就是正常连接的状态了。

  第二步:鼠标点击对话框里的“装软件”按钮,然后搜索框中搜索“小米锁屏”,选择一款自己喜欢且合适的锁屏先下载后安装。

  第三步:打开手机,找到程序页面,点击“小米锁屏”程序运行,界面出来后点击设置。

  我们可以看到设置选项中的第一项是问你是否设置启动“小米锁屏”,点击右侧空格,使其打出一个小勾,保证在一种绿色状态,这个时候就是启动状态。

  第四步:“设置锁屏 壁纸 ”按钮用来设置手机处于锁屏状态时屏幕所显示的图片,这个是要我们自己选择。点击一下进入,在这里可以选择我们已经保存的本地壁纸或者用其他软件新下载壁纸;“当前锁屏设置”可以方便我们查看必须的日期时间。在这个选项之下,我们可以看到“是否显示日期”、“日期的格式”、“日期文字大小”以及“日期的位置”等参数选项,我们可以改动设置;“隐藏状态栏”。

  顾名思义,我们可以用以隐藏一些状态。用于设置是否显示锁屏的一些信息到达状态栏,两个选择“震动反馈”和“音效”用来设置手机锁屏后被当我们解锁时是否产生产生手机震动或者声音;“启用一键锁屏”当我们想要在桌面上创建一个“一键锁屏”的快捷图标时,点击这个图标就可以达到锁屏的功能。

  以上就是小米锁屏的整个设置步骤,不知道你了解了多少呢?其实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情,对于那些刚用手机的中年或老年人来说,当然,这样的设置的确是有些为难,但是多做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