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电脑有没有无线网卡怎么看

时间:2021-12-03 20:27:28       来源:三好网

  大家知道很多笔记本电脑上都安装有无线网卡,并且现在很多台式电脑也安装有无线网卡,使用无线网卡的电脑,我们连接WIFI上网就非常方便了,那么怎样查看自己的电脑是不是安装有无线网卡呢?小编这里介绍下具体的查看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朋友们参考使用。

  1、这里小编通过WIN7系统来进行介绍查看方法,在计算机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然后出现的菜单中点击属性打开。

  2、在打开的系统属性窗口中,点击左侧打开设备管理器。

  3、设备管理器界面中,找到网络适配器打开。

  4、网络适配器中可以查看是不是带有WIFI字样的设备,如果没有说明你的电脑上是没有安装有无线网卡的。如果有WIFI字样的设备,说明你电脑有无线网卡。

  5、当然我们还可以点击桌面右下角的网络标志,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6、网络和共享中心中,点击打开更改适配器设置。

  7、网络连接中我们可以查看这里是不是有无线网络连接的标志,如果没有说明你电脑没有无线网卡,如果有这里会显示无线网络连接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