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打不开怎么办?谷歌打不开解决方法【图文教程】

时间:2021-12-03 09:32:34       来源:三好网

google打不开怎么办?谷歌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图文教程】

  自从谷歌退出中国市场后,谷歌浏览器都打不开了,这就急坏了一直使用谷歌的朋友们了,那么谷歌怎么打不开呢?下面就介绍一下谷歌怎么打不开的方法,保证可以打开谷歌。

  步骤1、关于谷歌怎么打不开的问题,首先来看看google怎么打不开,都是无法显示网页,以前能打开,只是不太稳定。下面是google打不开的图:

谷歌访问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46.00MB谷歌访问助手立即下载239KBSkt谷歌访问助手立即下载

  步骤2、最新的方法就是借助浏览器插件谷歌访问助手来访问谷歌了,支持应用插件的浏览器都可以,这里以最新版百度浏览器应用中心为例。

  步骤3、首先下载最新版百度浏览器,安装后,打开百度浏览器,点击百度浏览器右上角的应用中心图标,打开应用。

  步骤4、打开百度浏览器应中用心后,在应用中心搜索找到了谷歌访问助手,然后安装后就可以了。

  步骤5、安装成功后,百度浏览器右上角有个谷歌访问助手图标,这样说明,可以通过百度浏览器打开google了。

  步骤6、也可以通过支持应用插件的chrome浏览器,360浏览器,猎豹浏览器,搜狗浏览器实现和百度浏览器一样的功能了。

  步骤7、其实还有一个叫aol的搜索,它是调用谷歌数据的,建议大家用这个搜索或者查网站谷歌排名。如下图:

  以上就是谷歌怎么打不开的解决办法,要注意IE浏览器是不支持的,必须要有能支持插件应用的浏览器才能打开谷歌。

相关阅读:

电脑数据恢复软件有什么

Gmail打不开怎么办

ultraiso u盘装系统

蓝屏代码0x000000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