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1怎么样 小米m1评测介绍【图文】

时间:2021-11-19 16:14:49       来源:三好网

  现在手机的款式越来越多了,小米的手机想必大家都知道,也是市场上卖的比较好的一种品牌,而且小米手机在不断的改进升级,手机质量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保障,不过呢,不能简单的说一款手机好不好,手机都有自己的亮点和不足,所以要从多方面来评测手机究竟如何,今天我们就从价格,外观,系统,兴农牛等方面来评测一下小米m1手机,让大家清楚的了解。  

  价格:小米的价格不用多说,1999元的价格当时推出的时候可谓震惊机坛,一年过去小米2也发布并且依然保持了1999的价格,现在小米1降到了1299,价格着实便宜。

  系统:MIUI不得不说是小米吸引大家的一个地方,针对中国用户的多项改进和保持每周升级的开发版,确实印证了那就“为发烧而生”,但为了满足大家越来越多“小众”的需求,MIUI确实越来越臃肿了,如何权衡这二者的关系是MIUI需要解决的一个大问题。  

  拍照:这是不令人满意的地方之一,号称800W的大光圈镜头,不过实际使用还不如iPhone的500w,噪点较多。

  屏幕:480×854的4寸屏幕,在发布的当时属于主流分辨率,半反半透技术,在阳光下显示效果不错。TFT材质显示效果一般,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防刮,建议贴膜。  

  电池:虽说1930mAH的大电池听着挺好,但实际使用中区别并不太大,基本保持一天一充。

  性能:1G RAM加双核1.5Ghz的处理器,性能放到现在还是够用的,运行大型游戏流畅,屏幕切换也很流畅。

  通话:同样加入双麦克风降噪技术,通话质量尚可,但掉线问题也有发生,不知是软件还是硬件问题。

  质量:小米的质量一直为人诟病,不过呢,小米做工还算精细,但频繁出现的死机等问题,还是希望小米公司能正确对待。

  缺点:

  小米手机容易发热,这也是应了那句,“小米,因发烧而生”的广告词嘛!  

  以上内容从多方面评测了小米手机,总之,小米手机优缺点都有,其实,对于其它的手机也是一样的,不可能保证没有一点瑕疵,有缺憾是正常的,就是因为手机出现的不足之处,所以才有了手机不断的更新换代,目的就是让手机尽可能的完美,让广大用户满意,放心使用,大家平时购买手机时,也要从多方面来考察手机是否值得购买,买一部得心应手的手机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