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2010密钥是什么

时间:2021-11-19 08:43:00       来源:三好网

Microsoft Office 2010密钥是什么

  大家搜索office 2010密钥,是为了安装和破解office 2010的,下面向大家介绍密钥和破解软件。

  密钥:参考资料中给出的是两种密钥。60天试用和永久激活,大家可以随便使用,因为没有关系,紧接着,就会激活。60天和永久的差别不大。

  步骤1、安装好了office之后,就开始破解了,首先打开软件。界面如下图所示:

  步骤2、点击按钮:AZ-Activator,软件会自动运行,检测版本,并且激活,无需多余步骤,非常简单。

  步骤3、这是软件运行时候的样子。

  笔记本上的office 2010,破解完毕的样子。

相关阅读:

如何用Office2010保护文档安全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oftware/office/1405/4732483.html

如何快速启动office2010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oftware/office/1405/4707376.html

Word2007中Office按钮如何使用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oftware/office/1405/4707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