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的散热器哪个好 笔记本电脑散热器推荐【图文】

时间:2021-11-19 08:42:55       来源:三好网

  现在我们在生活中的时候是比较的好的,所以很多的人也因此购买了笔记本。我们在生活中的时候使用到电脑的时间是比较的多的。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散热是比较的重要的,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用笔记本散热器帮助我们散热。但是实际上,不同质量的散热器的效果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笔记本散热器哪个好这个问题吧。

  笔记本电脑散热器哪个好

  笔记本散热器最大的作用就是帮助提高笔记本的散热的效率,所以散热器对于使用笔记本的人来说还是比较的重要的。所以当我们购买了笔记本之后,最好是购买一个笔记本散热器,这样对笔记本才是更加的有利的。希望大家都能记住。下面小编推荐两款笔记本电脑散热器,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1.九州风神N18笔记本散热器

  九州风神N18笔记本散热器它的性价比是比较的高的,它在我们的生活中的时候是比较的受欢迎的。它采用的是金属拉丝工艺,这也就是说它的外观是比较的时尚的。散热的效果是比较的好的,我们使用它的话,笔记本是能够得到很好的散热的。同时它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在为笔记本散热的同时是不会有噪音的,这个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一点。

  2.超频三“黑马”散热器

  和前一个散热器不同的是,超频三“黑马”散热器使用的材质是塑料,外面是黑色磨砂,在我们看来是更加的时尚的。另外它的噪音也是比较的小的。它采用的是可调角度设计,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进行高度的调节,我们使用起来也会比较的实用。“黑马”它可以给我们提供两个USB供电接口,这个也是意味着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是会更加的方便的。同时它的散热效果也是比较的好的。

  虽然笔记本本身就带有一定的散热的功能,但是如果我们长时间的使用电脑的话,那么笔记本自身的散热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应该购买笔记本散热器来对它做一个更好的散热作用。现在散热器的种类也是比较的多的,但是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应该选择质量好的。本文介绍的两款都是很不错的。我们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