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诺基亚评测及拆机教程【图文教程】

时间:2021-11-17 18:01:43       来源:三好网

  诺基亚1202为诺基亚公司在2008年推出的一款实用直板手机。诺基亚1202一推出就受到了很多的欢迎,之所以会这样首先当然归功于诺基亚1202的售价。诺基亚1202的售价仅在百元,这就使得诺基亚1202与动则上千的手机相比有了很明显的价格优势。其次诺基亚1202的做工也十分的细致与精巧。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诺基亚1202这一款手机以及它的拆机教程和保密码的问题吧。

  诺基亚1202

  外观方面,诺基亚1202采用了直板设计,1.5英寸TFT材质的主屏,分辨率为96×68像素,机身三围尺寸是105.3×45×13.1mm,净重78.0g,非常的轻便,机身侧面颜色为蓝色,按键面为黑色,色彩不单调,若注意观察,在诺基亚1202顶部设有一个手机电筒,方便用户晚上使用。性能方面,诺基亚1202有不错的娱乐功能,内置播放器,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后台播放,支持FM调频 收音机 ,该机型还支持MP3、AAC或32和弦Midi铃声格式,让消费者低价也能买到能听音乐的手机。

  拆机教程

  由于诺基亚1202的整体装配比较简单,因此在这里小编只给大家讲讲如何把诺基亚1202的外壳拆开。各位只需把后盖和电池拆下之后,顺着中壳和前壳之间的缝隙用指甲顺力沿着隙缝滑开就可以了,面壳和中壳是没有螺丝的,拆开面壳才可以看到六颗螺丝。

  保密码问题

  很多人都会不知道或者忘了诺基亚1202的保密码,这时就会对手机操作造成很多影响。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诺基亚1202的保密码忘记了怎么办。把电池抠下来,再开机就行了。或者在待机状态下输入:*2767*2878#/*2767*7377#。最后一种办法就是硬格了:先关机,在重新开机的同时按住“拨号键、“*”键和“3”键”,直到屏幕上有“NOKIA”字样出现,此过程不能松开任何一个按键,稍等几秒后直至出现“Formating……/”字样,这时才可以松开按键。3~5分钟后系统格式化完成,手机会自动重启并进入待机画面,然后重新输入手机时间即可。

  总结 :诺基亚1202作为一台直板手机,又打着实用性的口号;整体而言诺基亚1202的配置和性能都不能说是最好的,但是对于真正使用手机的人而言却是足够的。诺基亚1202并没有太多的娱乐功能,整体还是以实用功能,比如通话以及短信收发这样的功能为主。这就使得诺基亚1202的整体都表现得非常的实用。最后,诺基亚1202再配合着超低的百元价格。这些等等都令诺基亚1202成为各位对手机没有太大要求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