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d系列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11-17 18:01:35       来源:三好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智能手机不断更新换代,各大品牌也迅速加入这新潮,三星“D”系列的滑盖手机以轻薄出现在人们眼前,从D528到D900,厚度也从16mm降到了9.9mm。今天我们就聊聊三星d系列手机怎么样?

  三星d系列手机怎么样?

  1、三星 D528 是一款以超薄滑盖设计为卖点的手机,与系出同 门 的D828一样,全黑的机身并采用细腻磨砂、钢琴烤漆技术;101×46×16mm的三围99克的重量无论男女朋友均适合使用,修长造型的D528 却让人感觉比D828更薄,而且把握时的舒适感也大大增加。与D808、D828不同的是,三星并没有为D528配备QVGA级别的显示屏,而是采用了自行开发研制的4原色技术TFT显示屏,1.8英寸的可视面积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26万色的高色数带来了优秀的显示效果。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早已成为了众多手机的标配,在此D528 也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且还配备了自拍镜与闪光灯的支持,能够满足自拍与昏暗环境的拍摄需求。除了拍照之外,D528 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不限时有声视频片段,在录制的过程中还可以同时进行变焦操作以及对各参数的选项进行调整。

  但是D528 并没有提供外接存储卡的扩展,机身内置了82M的内存供用户保存多媒体数据。

  2、再说最近价格优惠比较大的D848,三星D848仅11.9mm的机身厚度比起D828纤薄了许多,在同类机型中能有这样身形的并不多见。100克的重量也只相比D808只不过重了几克而已。但和三星D828一样,为了达到超薄的身形,D848不得不用扁宽的机身换来了99×51×11.9mm的三围体积,这也让该机在把握时的舒适感降低了不少。另外,D848和D828一样在底部放置了立体声扬声器。和多款D系列高端机型一样,D848也具备了QVGA屏幕作为其一大卖点。三星D848再次延用了与D828一样的顶级2.1英寸26万色QVGA高分辨率屏幕的配置。

  3、三星D908是继华铂系列之后的最强劲的一款手机,这款三星D908最大的卖点就是其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功能非常强大,而它的机身厚度却仅有13毫米,工业设计达到巅峰造极的程度。价格更是让人大跌 眼镜 ,2548元即可拥有如此强劲的机种,让人手痒。D908内置的Mp3播放器也是这款手机的标准配置,支持的后台播放绝对让人另眼相看!D900支持蓝牙2.0,支持蓝牙立体声输出,支持视频播放,也支持全屏播放,其他方面还支持Office,PDF文件浏览.支持TV-out视频输出。

  4、作为三星曾经的畅销风云手机,D608拥有QVGA分辨率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和立体声扬声器等强劲性能,尽管三星华铂系列和铂锐系列的上市对其产生了强劲冲击,但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亲民的价格,仍然极受大众推崇。

  总结:三星d系列手机各有各的优点及缺点,至于买哪个型号,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但只要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没有必要跟他人攀比,性价比高才是实在,此外,也不能一天到晚的玩手机,不但伤害眼睛,还容易错过身边的风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