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笔记本哪款好 苹果电脑笔记本型号推荐【详解】

时间:2021-11-17 18:01:30       来源:三好网

苹果的电子产品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它如此受欢迎不仅是极强的性能,还有符合时代审美的颜值,这就让很多人有了非他不可的想法。苹果笔记本是很多人的选择,目前主要有三个系列,它们各具特点。那么这三个系列中哪个更值得选呢?下面就与小编一起看看 苹果电脑 笔记本 哪款好 ,哪款更值得选购。

一、MacBookPro

MacBookPro是目前苹果销量比较好的一个系列了,它有不同的尺寸可供选择。其中13英寸的目前官网在售4个版本,每个版本2种配色。其中2款带TouchBar、2款不带。两者区别是带TouchBar的有4个USB-C接口+TouchBar+指纹识别解锁,不带的只有2个USB-C接口。 适合平时带出去办公、刷个剧。缺点是没有USB口,必须买转接口。15英寸的目前官网在售3个版本,2款带TouchBar,有2种配色可选,不带TouchBar只有1种配色。优点是性能比13英寸的更好,续航更强、屏幕更大,缺点是键盘手感较差,键程太短,按起来不是很舒服。

二、MacBookAir

MacBookAir对比于其他两个系列要低调一些。目前官网在售的只有两款,屏幕为13英寸,它的优势是轻薄、续航时间长。缺点是屏幕分辨率太低了,每次使用的体验感不是很好。

三、MacBook

MacBook的普及度还是非常高的,也是很多人愿意选购的系列。目前官网在售的有两款,每款有四种配色。它的主要特点轻薄、视网膜屏幕、续航长,适合日常办公、看看电视剧。缺点是只有1个USB-C接口,必须买转接口来进行扩展。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电脑笔记本哪款好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