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贵的手机是哪款多少钱?三星最贵的手机测评介绍

时间:2021-11-17 18:01:42       来源:三好网

  三星手机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大家的恩宠,那么,大家对三星手机的有多少呢?很多朋友都说,三星的手机普遍价格偏高,其实这是真的,但是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呢,一分价钱一分货哦,价格高自然是有它的好处的,这个只有自己真的用过才能知道吧,那么大家知道三星最贵的手机是哪款多少钱吗?

  三星最贵的手机是哪款多少钱:

  三星W2015(电信4G版) 报价1.35万左右。

  测评:

  这部定位高端商务的机器又一次发挥了三星在塑料材质上的超高技能,机身包括按键区域在内的所有黑色部分全部都用了仿皮的设计,边缘处还加上了仿角线设计。另外,W2015大量运用土豪金的配色和金属拉丝效果。作为现在市面上不多了的翻盖手机,W2015的转轴处的质感尤其好,转动起来也很舒适,单手操作也没什么障碍,键盘区域的配色也是金色,字体和形状的设计也都是走稳重路线。

  从配色到设计,这家伙既不 简约 也不亮眼,但是它的工艺确实算的上非常精致,这种 玫瑰 金和黑色的配色,四平八稳的机身倒也有一种独特的沉稳魅力。脸上写着“我不年轻,但我贵气”就是消费者对W2015的最直观印象。

  电信定制硬件配置主流

  虽然前面说了,这种级别的高(tu)端(hao)机已经不在“不服跑个分”的范畴内了,但是好歹也是花了大价钱买的,还是要关心以下硬件的。和前代一样,三星W2015依然是电信的定制款机型,支持双卡双待(电信4G+GSM)。采用 3.9 英寸WXVGA 双 Super AMOLED 屏幕的设计,同时配以高通骁龙801四核 2.5GHz 处理器、2GB RAM、16GB 存储容量,支持micro SD卡扩展。摄像头方面采用了1,600 万后置摄像头+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搭配。电池可更换,官方标配的电池容量是1900mAh。后置摄像头旁边加入了心率监测模块,以便和三星其他旗舰机型一样拥有健康辅助功能。

  这份配置应该说还不错,和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旗舰机型差不多,只是由于目标消费人群年龄偏大,这部机器的前置摄像头方面略低。虽然SIM卡槽在机身侧面,后盖却为了换电池做成了可拆卸式的应该也于目标人群有关。翻盖让机器不可避免的变得厚重,虽然屏幕只有3.9英寸,W2015也完全无缘小巧。

  虽然机器的内外双屏设计解决了翻盖手机只能竖屏使用的悲剧,但是3.9英寸的屏幕也着实不适合玩游戏和看视频,翻盖合起来的时候机身的厚度拿在手里也不是很舒服,总之,虽然硬件跟得上,但是考虑到设计,对于W2015的娱乐性,还是不要指望和大屏手机相比了。

  系统与三星其他机器差别不大

  W2015搭载了自家基于Android 4.4.4的TouchWiz,除了多一些电信定制的应用,系统方面W2015几乎和GALAXY系列的其他机器完全一样,最大的区别是加入了一个金色的定制主题,所有的系统图标都经过了重设计,看起来很是豪华。不过我不喜欢这个主题,这种风格太明确的主题对第三方应用的包容度实在太低了,甚至S健康和三星应用商店看上去也都丑丑的。

  另外一个有意思的修改是在外屏上双击home键,或者刚刚关上翻盖的时候会呼出一个“机械 手表 ”界面,6种表盘风格可供选择,同时可以选择在上面加上签名,也可以开启手表指针转动时哒哒的音效。点虽然小,倒是很配机器的商务感。

  W2015的两款屏幕都支持触摸操作,都是3.9英寸,外置的屏幕上有三个虚拟按键,不打开翻盖的情况下,W2015可以直接当作一个一般的小屏安卓机使用,我个人觉得这样使用其实就足够了,当然这种低调的用法在路上可能没那么显眼就对了。如果需要开合翻盖的时候是两块屏支持协同操作,在其中一块屏幕上操作的时候通过开合翻盖可以在另一块屏幕上继续操作,比如正在微信上输入了半句话,切换屏幕之后也会直接显示输入界面,拍照的时候也是一样。

  W2015采用了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前置摄像头的组合,后置摄像头比较适合在关闭翻盖的时候使用,相机的界面是大家熟悉的TouchWiz界面,并没有做针对性的修改,对焦速度和测光的表现都令人满意,除了强光下有时会曝光过渡,照片的细节和色彩都还不错,算是达到了旗舰机型该有的样子。由于摄像头的位置在主机身上,如果使用翻盖内的屏幕拍照的时候会找不准位置。

  这款手机不仅外表看着大气干练,配置也是非常高的,完全不输于我们的土豪机 苹果 哦。另外,这款手机适合中年男士使用,有点偏向商务机那个类型哦! 以上就是 有关三星最贵的手机是哪款多少钱的 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