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等离子电视介绍【详细介绍】

时间:2021-12-07 09:04:45       来源:三好网

  【导读】作为跨国的大企业, 松下 也在世界五百强当中处于一个领先的位置。因此我们可以看得出 松下电器 所具有的实力不是一般的。松下的 等离子电视 自然也是拥有着很好的优势,比起同行业来说,它的竞争优势还是有的。那么,松下等离子电视是不是像传说的那么好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具体的介绍一下。

  松下等离子电视作为松下电器重要的发展业务,在该领域中所拥有的实力完全可以与 液晶电视 抗衡。该产品凭借它自己拥有的独特技术优势,也能挣得一定的位置。此外这款产品在市场销售上所受到来自于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是不断的。那么这类产品拥有什么样的优势值得消费者如此呢?

  等离子电视

  松下等离子电视具有非常短的响应时间,而且在画面上拖尾少,满足消费者对于清晰流畅画面的需求。尤其是在这两点优势上,液晶电视是无法做到的。这一类电视屏幕的制作材质在色彩上能够达到逼真的效果,通过利用V-Audio技术的模拟运算,显现了电视声音左右扩展的效果,这对音质提升有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等离子电视

  此外松下等离子电视采用了600Hz子场驱动技术,可以以12次子场扫描来针对于每一帧图像。大家知道利用600赫兹来实现50赫兹的图像信息,那是一个什么概念?它的平稳与流畅程度自然就不用多说了。

  时下比较经典的两款等离子电视,一款型号是TH-P50ST50C,另一款型号是TH-P50UT50C。前者最好的特点就在于荧光粉的使用以及驱动最新技术结合,这使得这个型号的电视既清晰又快速的显示画面。不仅如此,他还可以降低播放电视所产生的残光。

  等离子电视

  对于TH-P50UT50C这一个型号来说,它的超灰阶技术的应用是相当好的。他可以实现电视每个像素自发光,从而实现等离子电视自发光特性,这是很难得的。由于他的自发光,使得屏幕亮度控制精细化。

  等离子电视

  最后要说的是,现在的液晶技术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相应的等离子电视的优势也在下滑。因此松下等离子电视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所受到的影响也不小。据新闻报道,该公司也已经在2013年的年底停止了相关产品的生产。并且2014年的时候,该公司也已经停止了所有的等离子电视业务。现在正在转向O LED电视 新品研发上,因此可以说液晶电视这个潮流的来临,也将不断的催化等离子电视退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