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打印机好吗 三星打印机如何使用【详细介绍】

时间:2021-12-07 09:04:32       来源:三好网

在这个WiFi的时代, 三星打印机 也一直致力于发现并满足中国用户的各类办公需求,其旗下的Wi-Fi无线打印产品已经全面覆盖黑白激光 打印机 、黑白多功能一体机和彩色激光打印机、彩色多功能一体机,可以说能满足很多用户的需求了。可能正想购买打印机的消费者想了解 三星打印机怎么样 三星打印机怎么使用 ,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一、三星打印机怎么样

1、节约成本

轻松的一键式经济打印功能只需一个简单步骤就可以完成所有操作,减少墨粉、纸张及电力消耗的同时还能节省打印的成本。一旦你选择了经济打印,它将自动成为默认设置。

2、优化打印输出

三星轻松经济驱动,使用这款高效软件,您可以在打印前进行精确预览,调整打印质量、色彩和其他设置来满足自己特定的要求与预算,并删除不需要的文本、图片和其他文件。还可以监控包括纸张、墨粉、能耗和总体成本在内的节省状况,可以更加环保高效的打印体验。

3、简单高效

使用轻松打印管理软件,简单高效管理打印任务。这款简单易用的集成EPM软件,可以快速启动设备并监控打印状态,您再也不用担心设备突然耗尽墨粉。

4、强大性能

Android和OS用户均可使用,让您的移动设备充分发挥工作效力。无需再花时间开关设备或传输文件,您就能直接打印。该应用程序可以使打印机与多台智能电话,平板 电脑 实现广泛连接。有了三星领先的连接技术,您的工作会变得更加智能高效。完成一切打印仅需三个步骤:安装、选择、打印。

5、彻底解放劳力

三星四合一多功能打印机简化工作流程,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四种功能予一身,让工作更加灵便,并拥有许多创新功能,如:身份证复印、N-up复印、扫描至邮件及方便的PC传真功能,让您的企业更加现代化,让您的工作更加高效。

二、三星打印机怎么使用

1、连接电脑

在使用打印机前先要将打印机链接在电脑上,一般电脑连接在打印机上的时候,会有新的 硬件 的相关提示,另外打印机也会自动安装驱动,我们只需要等到安装完打印机之后就可以调整控制面板了,在进行打印测试。

2、准备文件

接着就可以把准备好的文件进行打印了,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预先准备好我们要打印的文件,可以先在电脑上预览一下需要打印的模块是否符合要求,假如是符合的话,就可以直接进行打印了。

3、调整需要

还有,我们在预览打印文件的时候,有些图片类型也是可以根据自己要求进行打印的,一般需要进行面板格式方面的调整,只要做好相应的排版工作,有的智能打印机就可以自带排版功能,这样打印过程也是非常方便的。

4、注意打印开关

一般情况下打印机都会配有很多的开关,所以说我们在打印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关开关,因为忘记的话,后期会出现打印的纸张会有缺纸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三星打印机怎么样 三星打印机怎么使用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