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 sim卡是什么?nano sim卡怎么换?

时间:2021-12-07 09:04:42       来源:三好网

  导语:当iPhone5发布之后,又掀起一股购买 苹果 手机的热潮,多少人翘首以盼的iPhone5终于见到真机了!伴随着iPhone5的热销,一种新的微型卡——Nano-SIM卡也随之热销!当拿到新鲜出炉的iPhone4却诧异地发现,原来的SIM卡放不进去,这怎么办?手机运营商告诉你需要换成一张小卡——Micro SIM。当拿到新鲜出炉的iPhone5又诧异地发现,原来的SIM卡放不进去,这怎么办?手机运营商又告诉你需要换成一张更小的卡——Nano-SIM卡。

  什么是Nano-SIM卡呢?

  Nano-SIM卡是最新推出的手机Sim卡,比Micro SIM卡更加小的一种手机Sim卡。这种Nano-SIM卡的体积大小保持在12毫米x9毫米,这比原来的第一代Sim卡减少了40%,厚度上也比原来的第一代Sim卡减少了15%。这是一款独属于iPhone5的手机Sim卡,仅有iPhone5可以使用,其他手机都是无法使用的!当然,这也意味着使用iPhone5的用户只能将自己原有的卡变成Nano-SIM卡。

  如何更换Nano-SIM卡呢?

  想要更换Nano-SIM卡的朋友可以拿着身份证直接到手机营业厅或者是 手机店 去,然后将手机中的旧卡换成一张新的Nano-SIM卡。如果是第一代SIM卡由于金属芯片过大是没有办法剪卡的,只能直接换一张新的Nano-SIM卡。如果是Micro SIM卡是可以剪卡的,一般手机营业厅都是有专 门 的剪卡机可以剪成Nano-SIM卡。

  对于心灵手巧的人来说可以自己剪一张Nano-SIM卡出来,方法如何呢?首先要拥有一个Nano SIM卡托,顺着Nano SIM卡托里面的形状在Micro SIM卡上勾画出一个Nano-SIM卡的形状。勾画图案是至关重要的一部,这是基础,如果这都画错了,剪出来的Nano-SIM卡肯定报废。动手剪裁Nano-SIM卡的时候一定要手稳,不要慌!一口气减下去,剪出一条直线,剪出一张不会报废的Nano-SIM卡。

  虽然很多人已经实践过动手剪出一张成功的Nano-SIM卡,但是小编建议还是去营业厅或者是手机店更换,他们比较专业,也比较熟练。这样可以降低Nano-SIM卡报废的风险,让人比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