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7怎么样_诺基亚x7配置参数全解析【图文】

时间:2021-12-01 10:36:21       来源:三好网

  【诺基亚x7怎么样】诺基亚X7已于2018年10月16日正式发布,这款代号为「凤凰」的诺基亚X7有着骁龙神U和蔡司镜头双双加持,在性能和夜拍能力上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具体地了解这款诺基亚X7怎么样?

诺基亚X7怎么样?

  我们先从外观上看看诺基亚X7怎么样。诺基亚X7为双面玻璃设计,配备了一块6.18英寸的LCD全面屏,并采用刘海屏设计,下巴正中为诺基亚的经典logo。玻璃后盖提供暮夜红、暗夜蓝、幻夜银和沁夜黑四种配色,后置双摄居中竖直排列(双摄之间有蔡司认证镜头标记),摄像头下方为指纹识别模块。总体来说,诺基亚X7在外观上符合目前主流全面屏手机设计,在颜值方面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看完诺基亚X7的外观,我们再来看看性能配置上诺基亚X7怎么样。

  诺基亚X7搭载了骁龙新一代「神U」骁龙710,在性能和功耗上均较骁龙660有着明显提升。骁龙710采用Kryo 360架构,由2颗2.2GHz的性能核心和6颗1.7GHz效能核心组成,GPU部分采用Adreno 616,整体性能提升20%。得益于与骁龙845同样的10nm LPP制程工艺,骁龙710在4k视频播放和游戏功耗节省高达40%,视频流传输功耗节省20%。可以说,诺基亚X7在神U加持之下,性能是非常有保证的。

  本次诺基亚X7主打夜景拍照,所以在摄像头的配置上诺基亚X7可谓用料十足。后置摄像头部分,诺基亚X7采用1200W像素+1300W像素的蔡司认证双摄,在全新的光学防抖技术加持下,诺基亚X7的成像质量和稳定性有了大幅提高,尤其是在夜景拍照上,对焦速度快,画面清晰且噪点控制出色。这很大程度也得益于新引入的AI智能技术,使诺基亚X7能够根据不同环境自动调节曝光值。

  其他配置方面,诺基亚X7提供4GB+64GB、6GB+64GB和6GB+128GB三种存储组合,立体双扬声器设计,支持蓝牙5.0传输技术,采用Type-C接口,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并且支持18W快充。

  以上就是诺基亚X7怎么样的全部介绍。总的来看,诺基亚X7可以说是继诺基亚x6之后又一款稳扎稳打的中高端机型。骁龙770神U保证稳定流畅的性能体验,蔡司双摄提供更具实力更加出彩的拍照水平,无论是存储组合还是接口、快充,诺基亚X7都做到了最大限度的满足。而1699元起步的售价也足以让诺基亚X7成为目前同价位中性价比极高的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