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清洗机坏了怎么办 超声波清洗机坏了解决方法【详解】

时间:2021-11-30 20:24:21       来源:三好网

  超声波清洗机不工作了怎么办,该如何维修?超声波清洗机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些状况,对于一些简单的问题是可以自己排除的,如果是真的坏了,那就只能寄回原厂返修了。 那么对于超声波清洗机一般的问题客户自己该怎么排除呢?

  首先应该查看电源是否接通,很多客户没有把电源接好,就以为是机器不工作,开不了机,结果在我们技术人员指导下又可以了。据我们统计,60%以上的不开机问题都是电源没接好。检查电源很简单,可以拿其它的电器插在原来的插孔上,看是不是能工作,不能的话说明确实是电源没接好。

  有些机器是在用了一段时间后,突然就不工作了,电源指示灯都不亮了,在排除了电源后,如果灯还是不亮,可以把机器的保险拔出来看下,或者直接换一根。够威超声波清洗机大部分机型都带有备用保险,掉换过来就是。注意:此操作请在断掉电源后进行。

  机器在插上电源后,能开机,指示灯能亮,但清洗槽内的液体没有震动的迹象。如果是机械式操控的,可以查看下控制超声波的旋钮开关是否打开或者有调到时间位。数控超声波清洗机则要查看是否有按开头,定时是否设定好了。两项排除了,那就可以判定是机器内部元件出现问题了,可以送厂返修。如果客户具有一定的电子维修经验,也可以自行拆除,并将问题部位找出。

  可参考问题三,在查看了加热开关没有问题后,送厂返修或者开机检查拍照,由公司辅助解决。

  超声波清洗机出现问题的概率是比较小的,且大部分都是可以自行轻松解决的,出现问题首先需要细心排查,不要过于紧张。如果自己实在不懂,希望大家不要盲目的去修理,需请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