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u盘装win7系统?U盘如何安装win7?【图文教程】

时间:2021-11-30 11:05:56       来源:三好网

如何用u盘装win7系统

  u盘装系统是目前大部分电脑城装机员最常使用的,比起光盘装系统来的方便而且u盘方便携带,体积小,而且一键制作简单又好用。但是对于一些新手来说,他们可能并不清楚整个操作步骤,那么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用u盘装win7系统

winpe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453.22MB老毛桃WINPE(老毛桃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立即下载

  如何用u盘装win7系统?U盘安装win7的方法如下:

  步骤1、 先从U盘启动系统,启动后会看到下面这个界面,双击“Windows安装。

  步骤2、选择“Windows vista/2008/2008 R2/7”

  步骤3、单机“浏览”进行选择文件。

  步骤4、选择在前面解压出来的文件,选择盘符。

  步骤5、双击“sources”找到“install.win”并打开。

  步骤6、然后在下面这个窗口选择你要安装的win7系统版本,这里我选择旗舰版,单机“下一步。

  步骤7、单击第一个盘“c”然后选择“将系统安装到这个分区上”和“将此分区作为引导分区”并单击“下一步”。

  步骤8、继续单击“下一步”

  下面选择“系统盘盘符指定为”和“此系统是安装在usb移动硬盘上”单击“下一步”。

  步骤9、单机“安装系统”,然后单击“是”,等待这个界面结束,然后从新启动系统会自动安装,直到出现可操作的界面时就可以设置系统了,设置完成,如何用u盘装win7系统的教程就到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