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功能是什么

时间:2021-11-29 18:02:06       来源:三好网

  Flash功能指的是可以在手机上观看Flash动画,进行Flash游戏等功能。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和娱乐性的增加,Flash功能已经成为手机发展的新方向之一。Flash技术最早兴起在家用电脑上,由于当时的手机功能比较单一,而且从屏幕颜色、处理器速度、压缩技术等方面都不能实现手机对Flash的支持。

  随着手机技术和Flash技术的进步,这种可能终于成为了现实。2003年8月25日,开发Flash公司的Macromedia 推出了Flash MX 2004(支持用Flash MX 2004创建的SWF播放器的版式本被命名为Flash Player 7)。新的Flash MX 2004技术增加了对移动设备和手机、Pocket PC的支持(以及像素字体的清晰显示),这直接使Flash进入手机成为了可能。

  另一方面,随着性能的大幅提高,现在的智能手机硬件指标中除了显示器稍小些外,其它指标基本上是超PII、PIII了,再加上彩屏技术的发展,从速度和外观上来说,都完全能够支持Flash。由于Flash具有跨平台的特性(这点和JAVA一样),所以无论你处于何种平台,只要你安装有支持的Flash Player,你就能保证它们的最终显示效果都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