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x230怎么样 联想thinkpadx230详细评测

时间:2021-11-29 08:42:17       来源:三好网

  “联想”这一品牌是我国国产电脑领域内,最具有知名的品牌之一。联想 笔记本电脑 自进入市场以来,就以个性时尚的外形、完美的数码影音以及强大的功能应用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联想集团于2005年收购了IBM PC事业部之后,众多的联想笔记本电脑中出现了以坚固和可靠为特色的“ThinkPad”系列的笔记本电脑。其中,联想thinkpad x230笔记本电脑就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款。

  联想ThinkPad X230笔记本电脑是一款什么样的笔记本电脑?

  联想ThinkPad X230笔记本电脑是联想集团收购IBM PC事业部之后,面向市场推出的一款笔记本电脑,该款笔记本电脑被定位为是商务办公本。联想ThinkPad X230笔记本电脑同时具有着联想品牌和ThinkPad品牌的笔记本电脑的特质。值得一提的是,联想ThinkPad X230笔记本电脑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机身轻薄。

  联想ThinkPad X230笔记本电脑到底怎么样?

  作为一款机身轻薄的商务办公本,联想ThinkPad X230笔记本电脑自进入市场以来,就以其个性时尚的外形、强悍的配置以及坚固可靠的特性成为了商务人士购买笔记本电脑过程中的首选机型之一。那么,联想ThinkPad X230笔记本电脑到底怎么样呢?

  首先,在外观方面,联想ThinkPad X230笔记本电脑个性时尚、具有轻薄的机身。

  联想ThinkPad X230笔记本电脑延续了ThinkPad笔记本的经典外形,机身顶盖采用了金属材质制作而成,而且机身表面还喷涂了雾面磨砂涂层,使得整机具有了类肤质感和防划伤耐磨损的特点。而且,该款笔记本电脑的各类接口较多,能够保证各类外接设备与电脑的顺利连接。最重要的是,该款笔记本电脑的裸机重量达到了1.687公斤,整机异常轻薄。

  其次,在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X230笔记本电脑配置强悍、性能卓越、运行稳定而流畅。

  联想ThinkPad X230笔记本电脑采用了主频达到3.3GHz的英特尔3代酷睿i5双核处理器、4GB的机身内存和500GB的硬盘容量以及英特尔HD4000核芯显卡。强悍的硬件配置确保了电脑以及各类应用的稳定流畅的运行。

  另外,联想ThinkPad X230笔记本电脑的散热性能和续航能力极为出色。

  总的来说,联想ThinkPad X230笔记本电脑是一款性能极为可靠的机身轻薄型商务办公本,非常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