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u盘怎么样 金士顿u盘性能评测及真假鉴别

时间:2021-11-27 20:57:28       来源:三好网

  U盘,在我们 现代 的生活中是使用的比较广泛的工具。尤其是在我们工作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将重要的文件都备份在U盘里面。这样我们也是更加的方便携带的。随着U盘的广泛的使用,它的品牌也逐渐的增多了。金士顿这个品牌,大家肯定很了解吧。在U盘中间,金士顿是比较好的品牌。那么金士顿U盘到底怎么样呢?我们应该怎样鉴别U盘的真假呢?

  一、金士顿U盘怎么样

  1.首先要介绍的是金士顿U盘的PCB板是比较的长的,它的贴片电气元件也是比较的多的。

  2.它的右下角一般是有长方形的保险,这个也是为了在电压比较高的时候能够断电做保护。

  3.金士顿的外观是比较的时尚精致的,另外它的性能也是可靠和稳定的。容量也是比较的多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二、金士顿U盘的鉴别

  1.首先我们可以看下U盘的包装,如果是正版的金士顿U盘的话,那么它是不会出现包装不完整,或者是字迹模糊等情况的,如果是正版的金士顿U盘的话,包装都是比较的精美的。

  2.然后就是观察U盘的商标,正品的金士顿U盘的商标一般都是比较的鲜艳,同时也是比较的清晰,还会有一定的反光度的。但是如果是假的金士顿的话,那么颜色也是没有那么正规的,制作工艺也是比较的粗糙的。

  3.U盘的背面,金士顿U盘的背面有一个凹凸槽,并且是比较的规范和清晰的。但是如果是赝品的话,就会比较的模糊。

  4.正品金士顿U盘的接口是采用的金属,所以看起来是比较的光滑的,也就是它的金属质感是比较的强的。如果是赝品的话,则没有这样的质感。

  5.最后一个方法就是把U盘插到电脑上面,正品的U盘的灯应该是绿色的,并且在读写数据的时候是会闪烁的。

  U盘已经成为了我们在工作的时候不可或缺的工具了。它能够帮助我们存储文件,当我们提到U盘的时候,大家肯定首先想到的就是金士顿吧。但是正因为它的名气是比较的大的,所以也出现了很多的赝品。当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也是需要认真的去鉴别的。鉴别的方法小编已经详细的介绍了哦。大家可以仔细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