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S9500怎么样

时间:2021-11-24 17:46:13       来源:三好网

  从外观方面看来,富士S9500的造型与一台数码单反比较接近。宽广的机身,硕大的镜头不停地散发着刚强之美。机身在很多地方都体现出了人体工学的设计,更具曲线更能敏合手腕位置的手柄以及新增的防滑橡胶都能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觉更加方便和舒适。机身的体积为128×93×129mm,重量为645克。

  镜头方面S9500选用了具有10.7光学变焦的富士珑镜头,变焦范围相当于传统相机的28-300mm。无论是广角还是长焦端都能很好的兼顾得到。同时也由于镜头的变焦倍数较大的缘故,镜头的最大光圈值仅能达到广角端的F2.8到长焦端的F4.9,相对而言比较小。 S9500的镜头变焦采用了全机械结构的设计,让用户可以找到使用数码单反时才能感受到的操控感觉。镜头的变焦阻尼不松不紧,可以说是恰到好处。而变焦环的后方就是手动对焦环,布局就像传统单反镜头般非常合理。

  S9500提供了多种对焦模式和取景模式可供选择,焦点可以随意选择,适合高端用户使用。在取景模式中可以调出取景辅助线以及动态直方图辅助取景和构图,可以方便新手拍摄。 S9500在存储卡方面继续走CF卡和xD卡双兼容的路线,也兼容微型硬盘,保留了存储卡的通用性。电源方面采用的是4颗5号电池,可以使用镍氢充电电池。在实际使用中,一组2000毫安时的电池已经足以拍摄160张以上的照片,无论是外拍活动还是短途旅行都基本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