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F文件用什么打开_MDF文件怎么打开

时间:2021-11-20 09:07:25       来源:三好网

怎么打开mdf文件

  mdf文件一般用Daemon Tools打开。

  mdf并非普通文件,因此不借助相应软件是无法打开MDF文件的。打开mdf文件的常用虚拟光驱软件主要有:Daemon Tools 、Alcohol 120% 、 WinMount、东方光驱魔术师等。将镜像文件就插入到了虚拟光驱中,文件会自动运行的,因而不需刻录光盘,另外还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的WinRAR解压打开。

Daemon Tools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23.98MB精灵虚拟光驱(Daemon Tools)立即下载26.20MBDAEMON Tools Lite虚拟光驱32位/64位版立即下载4.10MBDAEMON Tools Lite for mac立即下载

  目前网上可以找到很多虚拟光驱软件,不过编辑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少网站下载的虚拟光驱软件都含有病毒,所以下载的时候建议去大网站下载更可靠些。目前比较有口碑的虚拟光驱软件主要有:精灵虚拟光驱(Daemon Tools Lite)、UltraISO虚拟光驱、虚拟光驱(Virtual Drive)、LevinISO虚拟光驱等等,网上可以找到很多。

  使用虚拟光驱打开ISO文件,其实与光驱打开类似,只是光驱更为方便,而虚拟光驱只是使用专门的模拟光驱的方式实现程序打开ISO文件,打开之后运行界面与光驱打开类似,只是开始安装操作虚拟光驱的时候有些难度,熟悉了虚拟光驱软件打开就很容易了,针对不同软件,使用方法或许有些不同。

软件名称:WinMount
软件版本:3.5.1018 英文版
软件大小:3.40MB
软件授权:免费
适用平台:Win7 Win2003 Win9X Win2000 WinXP
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