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w380i价格及评测介绍【图文】

时间:2021-11-19 21:01:03       来源:三好网

  索爱 w380i这款手机它是属于索爱品牌当中的一款处于中低端级别的一款手机,它的配置整体是比较偏低。虽然说索爱w380i该款手机它是属于中低端级别的手机,但是它的内在所有的功能都是非常的实用,且像素方面也是比较高的。 

  索爱w380i这款翻盖手机它的整体功能以及配置是比较偏低,但是在音乐功能方面确实做得比较好的。它支持FM 收音机 的功能,且还支持蓝牙功能。对于该款手机它在目前市场上的具体销售情况以及手机详细评测如何呢?在下面小编就将为用户做详细介绍。

  一、索爱w380手机市场价格介绍

  市场最新参考报价:¥900.00

  索爱w380i这款翻盖手机它本身在制作的时候,就是将其定位在中低端市场水平当中,所以在手机的硬件配置方面就比较一般,没有特别多突出优秀的地方,但是它确是一款实用性能非常高的手机。并且在手机的像素方面是做的比较好。上市时间是在2008年的3月份,距今也是有比较长的时间,在产品的价格方面变得也不是很大,基本上就是在900元左右。

  二、索爱w380i市场详细评测介绍

  1、索爱w380i该款手机它是属于翻盖式的手机,属于音乐型手机。该款手机它的屏幕是是采用的TFT材质的,其主屏的尺寸为0.9英寸,主屏的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为93ppi。此外它还搭配有一个副屏,是设置在翻盖的背面,其副屏是采用的OLED材质的,像素为128×36像素。手机的屏幕画质一般,属于中低端水平。

  2、在手机的摄像头方面,索爱w380i该款手机它是采用的后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摄像像素比较高。并且还搭载有CMOS型 传感器 、连拍、滤镜以及4倍数码变焦功能。在拍照方面比较优秀,照片清晰度较高。

  3、在手机的外观设计方面,索爱w380i该款手机它是采用的翻盖式的机身设计,并且拥有着电子紫以及金属灰这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手机的操作是采用的T9传统键盘,经久耐看,小巧独特。

  4、索爱w380该款手机它还支持FM收音机功能,支持蓝牙功能以及A2DP蓝牙立体声技术,并且还能够通过外面的副屏就可以直接进行音乐播放功能的控制,设计的非常的实用,人性化。

  总之索爱w380i该款手机它是属于中低端水平当中的一款高品质的手机,它的功能不是很多,但是都是非常的实用,价格也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