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实用新功能有什么 IOS11实用新功能介绍【详解】

时间:2021-11-19 21:01:05       来源:三好网

  每一代苹果iOS 的大更新,也会出现大量不一样的新改变,当中有的是安全性的更新,也有部分是规划上的视觉更新,当然不少得的就是全新的功能。随着多个Beta 版本的公布苹果iOS 11 现时已经十分稳定,装置内没有太多十分重要的资料的话可以考虑试用新功能,快一步享受全新的体验!

  到底苹果iOS 11 会带来大家一个怎么样的全新运用体验?本篇文章就跟你一同看看有哪些主要的实用新功能!

  1. 屏幕录影终于都来了!

  以往要对手机画面进行屏幕录影的话,只好接电脑再利用Quicktime 录影,或者是利用其他第三方的工具去实现。现在苹果iOS 11 已经内置屏幕录影的功能,大大方便了用家的需要,以后有朋友要你教他怎么样去设定一点东西,你也可以自行拍一段短片送给他,好让它跟着做。再者,近年录影游戏内容再直播到社交平台的风气也愈来愈强。有了这一个功能可谓方便了不少的用家!

  怎么启用这个功能?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在萤幕下方把控制中心都拉上来。按下圆圆的那个图示就可以开始录影,十分方便!不过可能因为私隐及版权的问题,录音无法录制装置内部影片及来电时的声音,只可以利用麦克风作录制环境声音或者是旁白之用。

  2. 自订控制中心

  多年前, Jailbreak 就是为了将不一样的功能都通通加到一个方便的地方,不再需要走到设定内慢慢的一个个找出来,有了控制中心以后也已经方便了许多,不过设定的项目也依旧没有办法进行自订,在苹果iOS 11 开始,用家就可以对控制中心的选择进行自订。控制中心由当页的规划变成了一整版的感觉。提供更大的可塑性,让控制中心变得更个人化,将有用的通通都拿出来,将不需要的都通通收起来!大部分的选项都已经加强了对3D Touch 的运用体验。例如电筒等等都可以用3D Touch 功能轻微调整亮度。

  3. 屏幕截图功能大改革

  多年来, 苹果iOS 的屏幕截图也是锁机键配合Home 键运用,在截图后要编辑或者是浏览相片也必须自行打开相片App 再找出刚才的截图进行编辑或者其他的。举例你经常也会截图后再把重点圈出来再分享也朋友的话,这一个老旧的方式就未必是最好最快的。苹果iOS 11 就为此强化了不少,在截图后随即会有预览图出现在萤幕的左下方,用家可以不理会它或者是按一下进入编辑模式,将整个过程都加速了,不用再慢慢的找以及打开编辑工具,可以即时利用3D Touch 相容的笔擦修改截图及标记内容等等。

  4. 新App Store界面

  AppStore 内的App 多不胜数,即使有新App 上架打算支持一下也不容易,而且多年来也没有大改造,现时已经转为卡片式规划的「Today」分页,可以让用家有如浏览社交平台一样每天也会有看到新内容的机会,不一样的App 也会有更吸引的卡片封面,配合一段短短的描述,有助用家发掘更多新App !

  同时,以往运用不一样的App 时也有机会弹出要求评分及留下评论的邀请视窗。如果用家觉得麻烦,也可以到设定中找到iTunes 与App Store 分页,到App 内评分与评论中把选项关上。

  5. 一次移动多个App 图示

  相信大家也有试过打算来一次App 图示位置大整理的意欲,但因为每一次只可以移动一个App ,非常的不方便, 苹果iOS 11 就出现了这一个「万众期待」的小功能,用家只需要在长按其中一个App 图示后,当所有的图示也在振动时,先点按一个App 把它移开,不要放手。再利用另一只手指,点击其他打算移动的App 图示,它们就会一个一个的跳在一起,让你可以一次过移动大量的App。方便随时来一场大扫除!

  6. 原生相机内置QR Code 功能

  在香港,老实说QR code 的确没有发展的很流行,即使有很多不一样的产品或者是广告也有QR code 的配合,也没有很多的用家会走过去扫瞄一下。某程度上是因为非每一个用户也有预先安装QR code 的扫瞄App ,同时要在逛街时拿出解锁手机找App 等待打开再对焦的确不方便。现在苹果iOS 11 预置QR code 扫瞄器,用家只需要利用原生相机App 对准QR code 即可,更不需要在指定的方向及范围内才可以运用。非常的敏感及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