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5230参数介绍【图解】

时间:2021-11-19 21:00:53       来源:三好网

  作为三大知名手机品牌之一,三星一直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每一款手机,不好高骛远,只是脚踏实地。功夫不负有心人,正因为三星绝对的质量保障和优质的服务态度,深得大众的信赖,销售业绩一直遥遥领先。三星5230手机是三星旗下的新产品,不但像素高,拍照效果好,而且添加了自拍功能,方便自拍。手机参数是一款手机好坏的重要依据,接下来本文就为您介绍三星5230的有关参数。

  三星5230采用了一块3.0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40×40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还支持全触控操作,在带给用户视觉体验和操作感受的表现上都非常优秀。机身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2048×1536像素分辨率的照片,实际拍摄效果较为理想。三星Star作为一款最新触控手机,同样搭载了三星独有的TouchWiz操作界面,还拥有Gesture Lock手势锁定功能,在实际使用时非常的方便。

  三星5230有关参数如下:

  基本参数

  曝光日期2010年

  手机类型音乐手机,时尚手机

  屏幕

  触摸屏类型支持

  主屏尺寸3英寸

  主屏材质TFT

  主屏分辨率240×40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80ppi

  窄边框26.5mm

  网络

  3G网络GSM

  支持频段GSM 850/900/1800/1900

  WLAN功能WIFI

  连接与共享蓝牙2.1

  硬件

  用户界面Touch Wiz

  存储卡MicroSD卡

  扩展容量8GB

  电池容量1000mAh

  摄像头

  摄像头内置

  摄像头类型单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320万像素

  传感器 类型CMOS

  视频拍摄240p(320×240,15帧/秒)

  视频录制

  拍照功能连拍,滤镜,场景模式,自动对焦,数码变焦

  外观

  造型设计直板

  机身颜色红色

  手机尺寸104x53x11.9mm

  手机重量92g

  机身特点机身有花卉图案设计

  机身接口USB v2.0数据接口

  服务与支持

  音频支持支持MP3/AAC/eAAC+/WMA等格式

  视频支持支持3GP/MPEG-4等格式

  常用功能秒表,计算器,备忘录,日程表, 收音机 ,电子书, 闹钟 ,日历,录音机,情景模式,主题模式

  以上对于三星5230的参数介绍完了,相信大家对它的性能有了一定的认识。手机作为一种通讯工具,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方便,所以我们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不能只看它的样式,还要看它的性能、质量、功能、使用寿命、售后服务等等,通过相关参数进行对比和分析,来选择符合您心意的产品。三星5230不但质量标准,而且售后服务也是一流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