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容麦isk5000怎么样【图解】

时间:2021-11-19 16:15:06       来源:三好网

  导语:电容麦是什么?就是你去唱k的时候,看到那个高高直立的麦克风。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个麦克风,每次去到唱k的地方,第一时间就是争夺电容麦。可能对一般人来说,电容麦就是只会在唱k的地方出现,但是对于k歌爱好者来说,自己家能拥有一支电容麦,在自己家里敞开嗓子拉风的唱歌,这个是梦寐以求的事!所以这次给大家分享一支性价比高的电容麦isk5000。

  ISK BM-5000电容传声器具有良好的心型指向拾音,广泛应用于录音棚、广播电台、舞台演出及影视作品中的后期制作等专业场合。专业电容麦具有聚拢细微声音,降低噪声等特点,能够很好的还原真实声音效果,对于一些发烧友级玩家来说,有一个专业的设备才能更好的体现自己的水准。isk正是满足了这样的用户,精湛的工艺、出色的品质值得很多是学录音播音的人去购买。

  Isk BM-5000参数介绍:

  1、指向性:单指向

  2、频率响应:20Hz-20kHz

  3、灵敏度:-32±2dB (0dB=1V/Pa at 1kHz)

  4、输出阻抗:55Ω±30% (at 1kHz)

  5、负载阻抗:≥1000Ω

  6、等效噪声级:14dB A

  7、信噪比:78dB

  8、最大声压级:130dB(at 1kHz≤1% T.H.D)

  9、耗电电流:3mA

  isk BM-5000特点:

  1、英寸大震膜音头。

  2、优良的线路设计及 变压器 输出。

  3、低噪声、高动态、强声压。

  4、具有低通滤波器及-10dB衰减 开关 。

  isk BM-5000配置清单:

  1、ISK BM-5000 真空管电容录音话筒1套。

  2、ISK原装无噪声48V幻象电源1个。

  3、电脑声卡录歌大话筒线卡侬转3.5一条。

  4、ISK原装高级话筒手提箱子 一只。

  5、ISK原装银白色/黑色防震支架一只。

  6、ISK原装防风海绵。

  7、ISK 原装 高级悬臂支架 一只。

  8、ISK原装 大号双层网膜防喷罩。

  网友对isk BM-5000的评价

  网友一

  优点:确实比一般是麦克风强! 随便发出是声音都是非常具有磁性!女人很喜欢听。迷倒一大片!

  不足:贵了点。

  总结:贵的麦克风就是好!没有遗憾,物有所值!

  网友二

  优点:横棒的刚刚的

  不足:没有不足

  总结:太好了。5000我的首选棒棒

  网友三

  优点:声音很清晰。

  不足:电源一天就烧坏了,影响使用。

  总结:需要配用大点功率的电源及A级别元器件才好。

  isk bm 5000安装问题总汇

  1、 isk bm 5000 电容麦克 驱动程序如何安装?

  答: 不需要安装驱动。买了麦之后把麦接到声卡上就能用了。但是一般的集成声卡可能用不了,所以你没有独立声卡的话,需要买一个独立声卡才能用。

  2、电容麦isk bm 5000麦克风怎么连接电源

  答: ISK-BM5000麦克风是需要加+48V幻象电源才能工作的,如果你已经配置了电源盒,只需要将麦克风和电源盒连接起来就行了。麦克风连接电源盒的信号输入端,电源盒信号输出端连接电脑声卡,电源盒自身是需要工作电源的,电源盒都会配有电源适配器。如果你用的电脑声卡或调音台自带有+48V幻象电源,可以用话筒直接连接。

  ISK BM-5000 是非常适合k歌爱好者还有专业的录音人士,甚至是广播播音试音的玩。因为它的性能上比较霸道,所以音效非常的强。而且最近的ISK BM-5000价格不算贵,有下降。所以正是时候,去选购这一款ISK BM-5000 的电容麦。当然,在选择入手这个ISK BM-5000电容麦的同时,首先要考虑一下,你家是否隔音比较好,因为ISK BM-5000的威力可是很大,穿透力很强,如果自己家不设任何隔音的措施的话,还是慎重考虑比较好,免得打扰到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