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表情在哪个文件夹里 三种不同的存放路径【详解】

时间:2021-11-19 08:42:48       来源:三好网

qq表情在哪个文件夹里?

  qq表情是从腾讯qq聊天软件延伸出来的一个新名词,其实qq表情也就是图片,一般是jpg或者gif类形的图片动画,实际上来说这些图片都是一个系列的。

  刚开始只是些简单的一些代表个人喜怒哀乐的头像,慢慢的随着网络的普及以及qq聊天工具的发展,很多网友都有制作图片的能力,花样也就多了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三种不同的存放路径。

  下面的“X”指你安装QQ的盘。

  1、X:\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QQ号码)\CustomFace(QQ自定义表情)

  2、X:\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QQ号码)\CustomFaceRecv(QQ聊天时收到的自定义表情)

  3、X:\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QQ号码)\image(QQ聊天时收发的非自定义表情图片)

  怎么样,是不是很详细呢?三种不同类型的QQ表情有三种不同的存放路径哦,大家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