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临时文件如何查看【图文教程】

时间:2021-11-18 14:22:24       来源:三好网

  我想每个人生活都是需要一个浏览器的,因为我们每个人的知识都是有限的,总有自己不知道的需要去浏览器查询一下的。人们使用的较多的浏览器有QQ浏览器、uc浏览器、320浏览器、猎豹浏览器、ie浏览器等。每一种浏览器可能都会存在着一些缺点,所以很多人也喜欢在电脑或者手机中下几个浏览器一起使用。而我认为ie浏览器是人们使用的比较频繁的一个,那么我们如何查看ie浏览器中的文件,又该如何去删除一些没有用的文件呢?有的人ie浏览器的文件是空白的又该怎么办呢?

  如何查看ie浏览器中的文件?

  1.先打开i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工具”,并选择internet选项。

  2.在internet选项中点击常规,会出现一个页面,然后在靠右边比较下的位置有一个设置,点击设置,然后再在靠右比较下的位置有一个文件查看,ie的临时文件就存放在这个地方。

  3.我们应该对临时文件存放磁盘的大小设置一下,需要点击使用磁盘空间,然后在右边设置空间的位置,按照需要去设置空间大小,一般将空间设置的小一点,最好在250M之内。

  怎么删除ie临时文件?

  我们每天使用浏览器,浏览的信息量比较大,并且很多文件都是一些没有用的文件。所以我们最好将ie临时文件定时的清理一下,不然长时间下来,垃圾文件就会积累,电脑会慢慢的变卡。让我们一起学习如何删除ie浏览器文件中的临时文件吧!

  1.在打开的常规选项的下方,我们会看到一个删除的按钮,点击一下。

  2.会弹出一个小方框,有很多选项,我们只需要勾选临时文件和网站文件,然后再点击下面的删除就可以了,这样ie文件的临时文件就全部删除了。其实这个框框还会出现历史记录以及Cookie和网站数据,其实这两项基本也是没有用的,也可以删除。

  ie文件是空白的文么办?

  1.打开计算机中的“管理”项,然后再点“服务'项,在出现的窗口中点“标准”项。

  2.点击的标准项中有一个“Contrl Center of Sroem Media”,然后双击它,再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停止,先停掉它,再将启动类型改为“已禁用”,再点确定就可以了。

  3.在关掉这个窗口之前,打开ie浏览器,再看ie选项,状态一般都会恢复。

  其实其他的浏览器查看临时文件以及删除临时文件的方法和ie浏览器的方法是差不多的,可能在一些比较细的方面有一点小区别,但是细心一点还是能够完成的。这些操作算是基本的电脑操作,所以我们应该具备,才能正常无阻碍的使用我们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