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软件哪个好

时间:2021-11-18 14:22:11       来源:三好网

  临近元旦以及在不久后将至的春运,在中国这片神州大地上又刮起了一阵抢票风。即使票再难抢也挡不住我们回家的决心,但是根据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日前发布的公告,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将由60天调整为30天。小编不会过多解读这份公告对广大购票者的影响是好是坏,但是抢票的难度增加是不可避免的,这样我们就需要抢票软件在这场抢票大战中脱颖而出了,抢票软件哪个好?

抢票软件哪个好:猎豹抢票助手

  看到这样的提示,你就知道使用猎豹抢票助手的前提是要安装猎豹浏览器了。

  安装完最新版猎豹浏览器后,点击左上角的猎豹图标,进入设置选项然后找到【我的应用】,此时浏览器的应用列表空空如也,那么就需要进入猎豹商店安装需要的应用了。

  进入猎豹商店,可以看到如图猎豹抢票大师的图标,点击安装,等待安装完成即可。安装完成之后【猎豹抢票大师】的应用图标一般都会在浏览器的应用工具栏出现,如果没有,就在我的应用中将抢票大师添加到应用栏中。

  进入【猎豹抢票大师】的界面,先登录官方的12306账户,然后按照提示填写需要订票的信息,就能够开始抢票了。

  铁路部门对于"猎豹抢票大师"又增加了新的限制措施:一个账户只允许同时登陆一台设备,也就是说,在手机上登陆了12306抢票,就不能登陆电脑,这样就给以往同时用电脑和手机抢票的旅客增加了难度。为了在抢票过程中每一毫秒的节省,猎豹移动都进行了大量投入:在全国各地布局专用服务器,智能选择在本地最快的抢票服务器;购买专用带宽,保证抢票最快最稳定;大数据技术被应用到抢票中,极大的提高了首次抢票成功率。

  最黑科技的是,猎豹移动大数据技术开始使用在抢票大师中,通过对数千万人的抢票数据、实时更新的抢票成功率、全国客流数据等,实时估测各条线路的抢票难度,使得旅客可以提前规避购票困难线路,提高一次成功率。

  国内线路环境十分复杂,总有一些热门线路很难买到票。根据猎豹移动的数据,每年有大约15%-20%的用户的回家线路属于特别困难线路,很容易买不到直达票。针对这部分用户,猎豹移动特别给出了“中转站”功能,并利用大数据技术对推荐的中转线路进行优化,通过统计列车准点达到率、中转停留时间等综合,计算出理论上最优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