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电池容量大

时间:2021-11-18 08:47:10       来源:三好网

  随着手机的性能的逐渐提高,想要提供长时间的续航表现,最为直接的方法是通过提升电池的容量,那么什么手机电池容量大?下面就为您带来相关的介绍,希望以下的介绍能够解答您的疑问。

什么手机电池容量大

  1、目前已经越来越多手机采用了4000mAh及以上的电池容量,华为的Mate 20系列的Mate 20 X采用的是5000mAh的电池,即将推出的折叠屏华为Mate X采用4500mAh,荣耀Note 10同样拥有5000mAh的电池容量; OPPO Reno拥有4065mAh,OPPO A5拥有4230mAh的电池;vivo的Y93拥有4030mAh容量的电池;三星推出的S10+4100mAh而目前只在韩国推出的三星S10 5G版拥有S10系列最大的4500mAh;三星的折叠屏手机三星Fold采用4100mAh容量电池;

  2、目前拥有最大容量电池的手机是电池生产厂商劲量(Energizer)发布的一款Power Max P18K Pop手机,内置了一块18000mAh的超大电池;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手机电池容量大的相关介绍,希望以上的介绍能够解答您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