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手机8800怎么样 详细评测【图文】

时间:2021-11-18 08:47:08       来源:三好网

  随着手机的不断发展,我国的手机成产技术也得到巨大的进步,从国内的手机品牌就可以看得出来,国内比较有名气的手机品牌有 小米 、华为、魅族、opop、vivo等,但是以销量定好坏是有一定的片面性的,其实黑莓手机也很不错,黑莓手机也是国美非常不错的一个智能手机品牌,它的款式也是非常多的,但是最有名气的手机款式是黑莓8800,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手机的具体情况吧!

  黑莓8800怎么样?有什么优势?

  1.黑莓8800拥有独特的键盘

  黑莓8800是款使用QWETY全键盘,延续了黑莓手机的一贯风格,每个按键都有足够大的面积,按键的手感非常出色。在键盘的最上面一排,左右两端的是通话键和挂机键,毕竟手机的功能最为重要。在通话键的右侧是是菜单键,用户在任意界面下都可使用该按键调出隐藏的菜单选项,在挂机键的左侧的是返回键。重点提及的是,黑莓8800手机使用的不是类似Palm的Treo系列智能电话使用的是五维导航键,而是使用类似多普达P800的轨迹球设计。

  2.黑莓8800的屏幕配置不错

  黑莓8800采用的是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320×240分辩率的TFT屏幕,相比之前的机型显示效果提高许多,色彩鲜艳,字体清晰。而且,这块屏幕是继承了黑莓手机的优点,不管是在阳光下还是在暗处,显示的效果都比较清晰。为了满足用户的不同喜爱需求,黑莓8800内置了4个迥异的主题,各有特色,分别是大图标、小图片、图标列表和图标文字列表。而且,为了维持界面的清爽利落和自己的使用习惯,黑莓8800的所有程序位置都是可以被移动的,并且还能被隐藏起来。虽然黑莓8800不是多线程的手机,但是在菜单选项都会有Switch Application的选项,利用此选项可以在任何界面下都能进行功能界面的切换,非常方便。

  3.黑莓8800的多媒体功能强大

  进入黑莓8800的媒体界面之后,是四个子菜单,分别是音乐、视频、铃声和图片。黑莓8800内置了一个功能也是较为强悍的音乐播放器,能实现整个文件夹的播放,而且音乐得控制,不管是前拖还是后拉,还是暂停/播放,都是依靠轨迹球得滑动来实现得,非常顺手。黑莓8800的视频播放器的界面和音乐播放器是一样的,配合黑莓8800的屏幕,使用该机观看视频是非常享受的事情,不过较为惋惜的是,黑莓8800竟然不能实现全屏播放。在黑莓8800的机身预制了一段8800的广告视频片段,实际的播放效果非常流畅,令人满意。

  4.黑莓8800具有专项GPS功能

  黑莓8800机身内置GPS导航模块,GPS操作的界面也是简单易用,但是由于黑莓8800目前还没有在国内上市的计划,暂时还缺少可用的国内地图资源。目前8800仅仅能实现定位而不能导航,黑莓8800的搜星较慢,一般情况下搜到卫星的数量是6颗左右,和其他的GPS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的手机产品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5.黑莓8800的电池配置

  黑莓8800配备的是一块不明具体容量的锂电子电池,笔者经过实际使用,在每天收发短信20条、通话十分钟、视频播放十分钟、音乐播放30分钟的使用强度下,这块电池坚挺四天问题不大。而且可以使用数据线非常方便的充电,用户完全不用过多的担心电池电量的困扰。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关于黑莓8800智能手机的详细介绍,总之,这款手机是很不错的,唯一的缺陷就是它没有配置摄像头,所以不能享受拍照带来的刺激,这样的配置对于拍照爱好着来说肯定是不会购买的,所以这也是导致它销量不好的原因,如果大家还想继续了解黑莓手机的其他款式的话,可以去黑莓手机官网去看看,那里的介绍相对比较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