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sx130is相机使用指南【图文教程】

时间:2021-11-18 08:47:00       来源:三好网

  佳能 PowerShot SX130is智能相机拥有大约1210万的高像素,清晰的画面像素能够达到很多很的要求,尽可能的能够还原画面,它将28mm广角与高达12倍的光学变焦相结合来体验拍摄的愉悦,并且可以清晰地随时随地的拍摄短片,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但是作为新手,可能不太会使用相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佳能 PowerShot SX130is相机的使用智能。

  佳能sx130is相机使用指南:

  握持相机,安装电池和存储卡

  把相机上的相机带紧紧的套在手腕上,以免使用的过程中滑落,在拍摄的过程中,手臂在稳住相机两侧的同时,要把手臂紧靠身体,注意在拿起闪光灯的时候,不要用手遮住闪光灯。接下来检查存储卡的写保护滑块,并且打开盖子,插入电池和储存卡,盖上盖子。

  设置和更改日期和当时的时间

  打开相机的时候就会出现设置页面,为了方便记录拍摄相片的时间,准确的调整相机的时间和日期。可以在菜单中有个板子的形状的按钮,可以用来更改时间和日期。同时也可以在菜单中改变画面和语言。

  按快 门 的方法

  为了使拍摄时能够准确对焦,可以轻按快门,等相机响两声后,会自动对焦,然后就按快门进行拍摄,此时不要随意的动相机,以免拍摄的相片出现错误。快门声音的长度不一定相同,因此尽量在声 音响 起时就不要移动相机了。

  自动拍摄模式

  由于人数或者别的条件的限制,可以把相机设置成自动拍摄模式,对人和劲舞的颜色和亮度做出最佳的设置。在打开相机的时候选择AUTO的模式,把相机对准拍摄物,会出现操作的声音,相机上会显示所确定的场景,相机会自动对面部进行对焦,然后呢就半按快门进行对焦,会显示多个自动对焦,完全按快门进行拍摄,光线低的时候会自动闪光,一般画面显示的时间是2秒,可以很快的拍摄下一张。

  观察和删除图像

  拍摄后选择播放模式,就会出现拍摄的图像,可以按按钮前后的播放,如果是自己不满意的照片,可以直接按上面的删除按钮去删除掉就可以了。

  关于佳能sx130is相机的使用的基本的功能就大致是这些了,这些事一般的新手可以用到的攻略,详细的使用大家可以去看详细的说明书,今天小编给大家就介绍到这里,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