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最新发布时间曝光:将2022年底推出

时间:2021-09-03 17:07:01       来源:IT之家

9 月 3 日消息 据外媒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已决定将 Cybertruck 的推出时间改到 2022 年底,马斯克说这将是“黑客帝国的一个小故障”。

IT之家了解到,当特斯拉在 2019 年推出 Cybertruck 时,它们明确表示这款电动皮卡将在 2021 年底前推向市场。然而在过去的一年里,不断有消息称 Cybertruck 会推迟。

在上个月发布 2021 年第二季度财报时,特斯拉表示,Cybertruck 将在 Model Y 之后在 Gigafactory Texas 开始生产,而 Model Y 的生产应该在年底前在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开始量产。

然而,几周后,特斯拉确认 Cybertruck 已推迟到 2022 年推出。

在特斯拉官网上,Cybertruck 现已显示为“2022 年接近生产”。

Electrek 联系到特斯拉方面的消息人士,马斯克证实,特斯拉预计要到 2022 年底才会开始生产 Cybertruck。

此外,他还表示电动皮卡中有太多新技术,因此生产量增加将会非常困难。他预计要到 2023 年底才能实现批量生产。但是马斯克不能觉得这不应该影响大局,他仍然会借此机会去宣传 Cybertr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