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iPad5)什么时候上市?iPad Air(iPad5)上市时间

时间:2021-10-18 20:16:59       来源:三好街网

  iPad Air(iPad5)上市时间是2013年10月。2013年10月23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日于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更轻更薄全尺寸iPad Air(iPad5)。

  第5代iPad命名为iPad Air,与以前产品相比,新款iPadAir(iPad5)在外形上发生了比较大的改变,外观设计借鉴了iPad Mini,机身整体重量轻了180克至约450克左右,机身厚度从上代的9.4毫米缩减至7.4毫米,薄了43%,另外屏幕边框也变得更窄。

  iPad Air(iPad5) 采用与 iPhone 5S 同样的桌面级架构 A7 处理器,使得新一代 iPad 在处理的速度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运行应用程序的速度更快,3D 游戏性能更加的出色。与上一代 iPad 相比,性能足足提升了二倍。所以如果是在 iPad Air(iPad5) 上运行大型应用程序,或是玩 3D 游戏的话,相信会得到更加好的体验。

  由于采用了全新架构的 A7 处理器,使得iPad Air(iPad5)在电池消耗上有很大提升,虽然重量减轻了,但并不影响它的续航能力。得益于全新的 A7 架构处理器, iPad Air(iPad5) 的续航能力长达 10 小时。

  iPad Air(iPad5) 对许多部件都进行重新的设计,相对于上一代 iPad 而言,变得更薄更轻了。全iPad Air(iPad5) 不足 1 斤,厚度只有7.5毫米,整体体积相对上一代 iPad 减少 24%。

  相对于上一代 iPad 而言,iPad Air(iPad5) 在无线网络连接速度方面提升了二倍,最高下载速度可达 300 Mbps,从而使得在下载视频,或是其它无线传送时,都能享受到更快的网络体验。

  另外,iPad Air(iPad5)还加入了双麦克风设计,提供更快的Wi-Fi速度,并支持10小时续航。iPad Air(iPad5)拥有10小时电量,有深空灰和银色两种颜色。

关键词: iPad5 iPad Air什么时候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