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办

时间:2021-10-18 20:19:20       来源:三好街网

  密码箱在生活中很常见,目前的行李箱大部分是数字锁,而由于生活忙碌可能忘记行李箱的密码,这是个很苦恼的问题。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办?忘记行李箱密码锁密码有开锁小技巧:

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办?

  现在很多拉箱都配有密码锁,对于一些记性比较好的朋友可是一大福音,但对于“马大哈”朋友们,忘记密码也是常有的事,那如果我们忘记密码了,怎么可以“找回”密码呢?

  先用强光手电筒照在密码锁的一个齿轮上,同时慢慢拨动齿轮。此时要仔细观察,会发现在转到某个位置时,齿轮下方会有一个缺口,这个缺口一般会往左偏一点。果然,在转到数字6的时候,齿轮下方出现一个小缺口。第二个和第三个齿轮数字同样是“6”。

  做到这一步,就成功了一大半,接下来要记住一个口诀。据专家称,缺口对应的数字并非是密码,需要在这些数字的基础上“加3”、“加8”或“减5”,出现两位数时保留个位数,这是三种比较常见的规律。记者尝试把行李箱缺口对应的数字“6”、“6”、“6”,分别“加3”,得到“9”、“9”、“9”,按下“Push”键,密码锁果然被成功打开。

  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办?以上就是解决小技巧。当然,也存在一些比较特殊的行李箱,并不是按照这个口诀来解锁的。这时,就要耐着性子慢慢试了,只要把0~9这10个数字都加一遍,实在不行,再减一遍,最多20次就可以打开了。

关键词: 百科 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