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Canalys: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在2021年第3季度的年增长率降至5%

时间:2021-10-18 14:58:00       来源:站长之家

10月18日消息:根据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在2021年第3季度的年增长率降至5%,台式电脑及笔记本电脑(包括工作站)的出货量为8410万台。

报告称,尽管增长有所放缓,但鉴于该行业在2020年第3季度的强劲表现,销量仍保持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平。因此,从2019年第3季度开始,个人电脑市场在这两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

尽管需求旺盛,但个人电脑行业却遭受了一系列打击,使得供应变得极其困难。因仍有积压订单,供应商和渠道合作伙伴在完成订单方面仍存在困难。笔记本电脑和移动工作站的出货量同比增长3%,达到6740万台,台式电脑和台式工作站的出货量增长12%,达到1660万台。

关键词: Canalys 电脑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