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机多少钱一台 3D打印机多有哪些品牌选择【详细介绍】

时间:2021-10-18 20:17:16       来源:三好街网

现如今,科技发展迅速,打印机已经不能满足我们对打印的需求,于是,3D打印机应用而出,为我们带来了更加多元的使用。但是由于3D打印的成本较高,所以暂时不能完成普及,对于大多数人而言,3D打印只是稍有使用。不少人想要购买一台3D打印机,那么3D打印机 多少钱一台呢?有哪些品牌选择呢?

一、3D打印机介绍

3D打印机是一种快速成形技术的一种机器,它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制造之初常于模具制造、工业设计等领域被用来制造模型,目前正逐渐用于一些日常产品的直接制造。原理是把数据和原料放进3D打印机中,机器会按照程序把产品一层层制造出来。打印出的产品,能够马上使用。

二、3D打印机品牌

1、MakerBot

MakerBot来自于美国,是其销量一直高居全球首位有,3D打印界中“苹果”的美誉,2013年被Stratasys收购。其在中国的总代理是北京威控睿博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全国各地设有办事处。

2、Objet

Objet之前是一家以色列的公司,后被美国Stratasys收购。Objet3D打印机拥有先进的喷墨式PolyJet技术,能够直接从3DCAD文件或其他3D立体数据中打印出产品原型或制成品。

3、弘瑞z500

弘瑞z5003D打印机是北京汇天威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专业桌面级3D打印机。该机型成型幅面大,可高达360*350*560mm。打印速度在10—150mm/s。打印成本低,可选耗材类型多,如PLA、ABS、HIPS、木屑,木质,碳纤维,尼龙等多种耗材。

三、3D打印机价格

MakerBotReplicator的参考价格是2.9w元,Objet260Connex3的参考价格是5w;Fortus380mc的参考价格是5w;弘瑞Z500的参考价格是4.98w元;太尔时代UpPlus2的参考价格是1.1w元。

以上就是关于3D打印机多少钱一台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关键词: 办公设备 3D打印机多少钱一台 3D打印机品牌 3D打印机多少钱